close

晚上好○(* ̄︶ ̄*)○
我是今天去看醫生忘記帶健保卡的小懿

今天是大雲生日
藝聲,再一次生日快樂喔!

超愛這張,我最愛的牛牛大雲

生日賀文,找時間補...
大概....(歐飛)

最近膝蓋又怪怪的
今天終於去大醫院仔細的檢查

看診前,我姐跟我說
叫我把健保卡先拿出來
拿了皮包.......
開始找......!!!

天!?
我怎麼找不到!?

打電話回家才知道....
我把健保卡放在電腦桌上......Orzlll

我是白痴
忘記帶健保卡......(默)

掛號費很貴......>"<
我還想好,如果摳摳真的不夠
打算跟楠梓人借錢(誤)

是說最近流行照X光不給護具嗎? 囧

可是幫我拍照的哥哥...
還挺帥的.....
所以原諒你!(誤)

這個醫生也說我膝蓋什麼都很好
可能是肌肉受傷
所以走路會覺得怪怪的
叫我要每天復健.......(驚)

跟上次說的膝蓋挫傷差很多....(默)
高醫的醫生說我沒有什麼膝蓋挫傷
到底該相信誰...??

但一樣都說
一兩個月後還在痛,得複診

唉唉......
我的膝蓋啊~

前天晚上還作夢
夢到我膝蓋骨折.....~"~

拜託快點好!!

話說一下,8月21日
那天本來打好了日記
但送出後,都不見了......(哭奔)

8月21日,咱們金起範的生日
那天凌晨,睡到一半
我姐突然說:欸,怎麼有東西?
開燈起來........................

天~~~~~
是強哥!!!!!!

家庭號的究級體!!!

我在想小說劇情
就這樣硬生生被打斷(住口)

再來那天下午,接到演哥電話
聊的很開心

我原本還在想說演哥幹嘛都不上線?
原來是在工作啊~我都忘了

演哥說對我失望了,哈哈~
因為我完全忘記他在工作
他還努力幫我找理由
但我一直反駁他
還被他說:我在幫你找理由耶!!XD

說好開學要好好坐著聊暑假發生的事情
我很期待~~
雖然很不想開學

還有~~
開學後.....
凱凱,我期待你的飾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