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與你一起度過生日
第一個愛上的Super Junior成員
金起範

你曾在《彩虹羅曼史》中說過
“Kim Kibum只是個很普通的名字。”

是啊...
SHINee的Key
SS501金亨俊的弟弟
演員    金範
這些人全也是叫做“Kim Kibum”

但唯獨,Super Junior的Kim Kibum
這名字在我心中最震撼
最珍貴且特殊的名字


比起老么
金起範更像團裡的哥哥





但他卻在Super Junior中排行第12
跟圭賢當起團裡的老小


擁著異於常人的冷靜
當哥哥們在打打鬧鬧,而你卻只在一角靜靜的看著他們
用著那麼溫柔的眼神
用著那麼耀眼的笑容







總是在鏡頭邊緣
將舞台能表現的機會全讓給了哥哥們
這是你對他們特別的愛的表現

就算鏡頭來了
你也是默默的把玩手中的PSP

就算鏡頭來了
你也是用那耀眼的笑來代替無數的話語


你總是那麼低調
不管是舞台上還是舞台下

我所認識的金起範
多半是透過其他成員的日記與口述而得知

那個不常哭,卻在希澈出車禍那天哭紅了雙眼
就算希澈住院的日子,你也是帶著哭腫的雙眼,每天去醫院看他

那個不多話,卻在希澈的日記上才知道你對動物毛皮會過敏
就算會過敏,你還是很疼愛希澈養的希範
摸完希範趕緊會去洗手的你

那個很愛喝酒,曾和強仁辯解酒肚跟水肚是分開得你
透過《人體探險隊》才知道,原來你是那麼的喜歡喝酒






一直以來,你總是這麼默默


起範最大的魅力莫過於他的殺人微笑

鼓鼓的包子臉
笑起來瞇成兩條線的眼睛
給人既溫暖又冷漠的感覺





溫暖跟冷漠,兩字相反
卻用來形容起範的笑容,在適合也不過了


可是金起範的笑也讓人覺得寂寞

跟韓庚一樣是帶個外國國籍回到祖國
只能簽約三個電視台
經常為了簽證而奔走韓國與美國

甚至還有一年,厲旭寫好的聖誕卡片來不及交到你手上
你已經搭上飛機,飛回美國處理事情......
這事情不知道讓厲旭難過了多久.....


但不管是在美國或韓國
你受過了很多苦
東方人在西方社會的生活,有很多不方便吧?

你說 那年你在教堂上哭了......

你總是會把所有事情壓抑在心裡
你總是將所有不愉快的事情隱藏在笑容後面





其實,我好想跟你說.......

笑累了就不要笑了.......

看見你笑得好疲倦
我也心痛了.......



SUPER SHOW上
你聆聽著E.L.F唱著《Marry U》
你強忍著淚水,吸了吸鼻子






其實,我好想告訴你.......

想哭就哭出來吧.......

沒人會笑你的......

比起看見你的淚水
看見你這樣強忍淚水的莫樣
更讓我心疼..........



你說過:
“我最大的困擾就是怕大家忘記我是一名演員。
我人生最大的目標,就是當一名真正的演員。


你也說過:
“不管是演員還是歌手,我都不想放棄。”


2008年,Super Junior開始分成各小隊
Super Junior-KRY    美聲小組
Super Junior-T    專攻日本市場
Super Junior-M   專攻中國市場
Super Junior-Happy    留守韓國,專攻韓國市場


這四個小隊始終沒有起範的身影
也是在這時候起範漸漸淡出SuJu的活動


當哥哥們開始從事各種歌唱事業的時候
你手中卻拿著劇本
默默的努力增長自己的演技






當你以Super Junior,金起範的身分
參加了SUPER SHOW演唱會
你很盡力的表現
不管是舞技還是RAP





我也沒想過在一巡之後
在出道1000日Party後
會在也沒辦法看到起範跟哥哥們一起同台的樣子

我們都知道     你想成為演員

彩虹羅曼史、雪花、玉琳的成長日記2......等等

你想追尋你的夢想
我不應該成為你的絆腳石
是該放手讓你去尋你的夢

只是 還是很幼稚的希望看到你跟哥哥們一起出現
就算只有一次也好
我好想在看到你出現在Super Junior的舞台上


最近的你,過得好嗎?


舞台劇《午睡》之後再也沒了你的消息
你過的快樂嗎?


請你要每天用著你那包子臉的笑容活得快樂

你就放心的去飛吧

SuJu的哥哥跟弟弟會成為你最大的後盾

而我們E.L.F會成為你的羽翼

在你迎接了23歲生日的到來
希望接下來的365天
能每天開心

希望能早早看到你活動的消息

最後 除了生日快樂外
我只想跟你說一聲...


起範,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