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瞬間,已經第四次過821
我第一個愛上的Super Junior成員,金起範


第四次,有好多話想說
卻也有好多話不知從何說起...
除了思念,我還是只有思念...


好一陣子沒看到你,你過得好嗎?

好一陣子沒你的消息,你過得快樂嗎?





鼓鼓的包子臉,笑起來雙眼會變成兩條直線
然後你會不自覺得用手背遮住嘴巴
這是我最喜歡又想念的微笑
屬於金起範獨有的溫暖人心微笑




也許Super Junior中
你的舞技並沒有銀赫、神童、韓庚強勁
你的歌聲並沒有藝聲、厲旭、圭賢搶眼
但講到演技,沒有人是可以跟你匹敵的


我知道,當哥哥們努力出專輯
你仍是努力增長自己的演技
因為成為一個“演員”是你最大的夢想
我沒有忘記......


你說過,不管是歌手還是演員,你都不想放棄

為了你的夢想,我能做的就是支持你

為了你的夢想,我能做的就是等待

相信你會回來,相信你會夢想成真


只是...偶爾會好想念你的身影
特別是在你生日的這一天

連Twitter上,你自己都忘記的生日
我說什麼都忘記不了,你的日子,你的笑臉


起範啊,我會慢慢等,等你回來
因為我是E.L.F,所以選擇無期限的等待...
等你跟哥哥們一起站在Super Junior的舞台上

你永遠都是閃耀的十三顆星中,那耀眼的第十二顆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