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Super Junior是因為《人體探險隊》
愛上Super Junior也是因為《人體探險隊》
但真正察覺到“金希澈”是看了《Full House》
裡面突出的搞笑與出眾的才氣,吸引我的目光

怎麼會有一個人可以如此極端?
會讓人深深愛著,愛得無法自拔
卻也會讓人深深恨著,恨之入骨
這個人就是金希澈

身邊說討厭希澈的朋友,不少
說一開始不喜歡希澈的,也不少
但對我而言,我一開始便很欣賞他

亮眼紅色長髮搭著突兀的“希”字



水靈大眼搭著扯歪一邊唇角的腐笑



美得張狂,連女人都忌妒的臉龐



但上帝並沒有給他過多的偏愛

2006年8月10日
參加東海父親葬禮回首爾的路上,你出了車禍
不想讓人拍下昏倒的樣子
咬斷了自己的舌神經,就為了保持清醒
爾後卻不能吃喝熱的食物


總是給人抽風搞笑印象的你
又不常落淚的你
其實感情也很脆弱
看見盲童努力的模樣,你紅了眼眶,哭了


時間的流逝改變了你
讓你收斂起驕傲的芒刺





“為了帶領12個人而向前辛苦的朴正洙,但是,小子,你不能一個人哭,累了的話就不能依賴我們一下嗎?因為是隊長就要豎立自信心,這對於大哥來說是沒錯的,可是就你年紀大嗎?我和你同歲呀小子,作為同歲的朋友我要說一句,累了的話不管何時都來找我吧,我隨時歡迎”  ---TO 利特

心疼這個一直站在自己前方的隊長
明明只大自己九天的哥哥,卻獨自承受

你從沒忘記自己跟正洙一樣是83年的
你從沒忘記自己跟正洙一樣是哥哥輩
總在正洙哭泣時給他一個溫暖的懷抱
總在大家最需要的時候作回SJ的大家長
保護正洙與弟弟們

你車禍住院時,你哭著跟正洙說
“正洙,以後要繫安全帶啊”
因為你不願再讓團裡的其他人受過你的痛苦

你不會和正洙吵架
因為你知道團裡最大的兩個人如果吵架
會對弟弟們造成多大的影響

鏡頭後沉穩安靜的正洙
是最了解私底下害怕孤獨寂寞的金希澈
只要一個眼神,便能對方需要什麼
這是你們從練習生到現在培養出來的好默契

而你也知道堅強又脆弱的正洙最需要什麼
會在正洙身後成為他最大的依靠
會在弟弟們的前方一同帶領著他們前進





“謝謝你出生在這個地球上”  ---TO 韓庚

從沒想過這個憨厚老實的中國人
會漸漸走進你的生活
更在日後變成自己最重要的朋友吧?

那個總需要自己陪在身邊幫忙翻譯韓文不好的韓庚
那個總是阻止你買車卻自己準備要買車的韓庚
那個總是你喊餓的時候會做北京炒飯給你吃的韓庚
那個總是笑笑的待在你身邊陪你喝酒的韓庚
那個即使離開回到你故鄉會跟你連絡的韓庚

在他面前,你總是很任性
但在節目上卻時常幫他找鏡頭,想讓大家更加認識他
其實你默默的保護這個來自異鄉敦厚的少年吧?

七年的時間,很短,只能讓一個小朋友從國小畢業
七年的時間,很長,能讓兩個互相陌生的人變得相知相惜

不管是出道前艱苦的練習生生活
還是出道後遇上的種種困難
你們倆互相扶持一起走過





“我把人氣給你!因為我們是同一個人,我不會瞧不起自己”  ---TO 藝聲

團裡唯二的兩個讓人摸不著頭緒的AB型
如果說你是一個外向獨特的AB型
那鐘雲便是內斂獨特的AB型
雖然你們倆的個性一個熱一個冷
但那獨特的精神世界,卻只有你們兩個才能懂

在“Super Junior”出道之前
因為你演戲累積了很多人氣
當你和鐘雲一起出場時,全場只高喊了你的名字
羨慕你能走視覺系打扮,也羨慕你出眾的人氣
更羨慕你的總是充滿著自信

你一定心疼這個努力付出的弟弟
你一定不捨這個缺乏自信的弟弟

鐘雲也心疼你這個在鏡頭前裝瘋賣傻的哥哥
把最真實的自己給隱藏了起來

在他面前,你是金希澈
那個最赤裸裸的金希澈
什麼都不需要偽裝





“你要是能夠像對我的一半對孩子們,那你就是帥氣的哥哥”  ---TO 強仁

鏡頭前你們倆很愛鬥嘴
鏡頭後的英雲卻是你的依靠
在你哭泣時會借你衣服抹去與你不相襯的淚水

有了你們兩個,成了正洙身後最大的依靠
正洙也不再那麼辛苦
那些愛調皮搗蛋的弟弟們才會更乖乖聽話

英雲說過你什麼都做得好,他想要超越你
英雲一直把你當成目標,一直把你當成憧憬

你們倆一同拍電影、廣告
Super Junior的子團,不管是SJ-T還是SJ-Happy
有你的地方就有英雲
他的存在猶如空氣,不是說不重要
而是你們倆的相處與陪伴太過自然,自然到會讓人忽略了

同樣都是大男人主義的你們
用著屬於你們特有的方式互相陪伴彼此





“就算單飛也要在名字前加SJ聽見沒有?”  ---TO 神童

玩樂點子很多的東熙跟你
總是跟弟弟們玩著奇奇怪怪的遊戲
在床以外的地方睡覺要潑水
猜輸的人要在大庭廣眾下跳舞

也許會丟臉,也許為了遊戲而努力保持清醒
你們在遊戲中得到了屬於你們的樂趣
更增進你們彼此間的情誼

而東熙因為外貌厚重的關係
一出道引來許多人的撻伐
為了團體未來發展曾打算要退出Super Junior

只有你們知道東熙的好
只有你們了解東熙的好
不擅長甜言蜜語的你
選擇用自己擅長的毒舌來表達對他的愛





“知道了,我也愛你”  ---TO 晟敏

你這個人是人來瘋
心情會隨著環境與事情快速變化著

演唱會上,你和晟敏演出了接吻戲碼
卻因為晟敏推開了你,而你卻討厭他
即使後來晟敏跟你真的一同演出了接吻戲碼
你對他的冷落,讓本來心思就細膩的他十分受傷

也許是你大剌剌的個性,沒注意到這麼多
最後晟敏只好在節目上宣洩他的不滿
一句溫暖的“我愛你”
緩和了晟敏的情緒,更增進你們間的情誼

其實不管晟敏有沒有抱怨
你依舊疼愛這個討人歡喜的弟弟





“你那時候哭了,對不起,以後不會再這樣了,我不會讓你哭了”  ---TO 銀赫

赫宰說過,在練習生時期跟你吃飯
真的就只是吃飯,一句話都沒有交談

你也說過,因為赫宰太過善良
你怕帶壞他,不敢跟他太親近

但如果沒有《至親筆記》正洙的爆料
我應該永遠都不知道你跟赫宰的關係是如此尷尬

這個純真善良的赫宰
因為想開生日派對,但那天心情不好的你對他發了脾氣
讓這個壽星哭了
又因為經紀人告知你,赫宰希望你換打歌服的褲子
你又對赫宰發了脾氣,讓他又哭了
只是幸好你們和好了

但請別忘記,赫宰太過善良
也別忘記,赫宰的眼淚不比東海還少
你答應他,不會再讓他哭泣了

在他哭泣時,你只給他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一個小動作,勝過許多千言萬語

  



“爸爸死了沒什麼大不了的,我當你爸爸”  ---TO 東海

如果說你是大女王,那東海就是被你寵壞的小女王
E.L.F都知道這件事情
你不顧公司的反對,堅持要去參加東海父親的葬禮,卻在回程出了車禍
甚至讓很注重輩分稱呼的你,可以讓東海直呼“金希澈”
這都是你溺愛他的證明

其實東海身邊不缺沒人陪伴
會有赫宰、東熙跟韓庚陪他練舞,還可以跟始源和赫宰組一個“赫始海”
還有看著鐘雲在宿舍練習個人技一同抽風
但除了正洙外,東海最黏的哥哥莫過於你了

沒忘記你們曾約定過
“出道後要永遠保持不變,互相照顧,永不改變”

這個弟弟很單純,會在你生氣的時候,問要不要煮麵給你吃
這個弟弟很單純,會哭著跟你說你好像失去初心
他就是這麼單純的孩子,讓人想疼愛
即使有時候他會惡作劇過了頭,但你依舊寵溺著他





“來!BOBO”  ---TO 始源

記得在《神秘追蹤6》,你扮起記者訪問成員
而始源不斷向你說到神父讓一個被附身的人恢復
不忘在結束訪問時,要你一個BOBO

節目結束,始源仍向希澈宣揚基督教的教義
無神論的你也許沒聽進去那些教義
但一個信仰卻拉近你們彼此間的距離

這個弟弟不只會和你玩
這個弟弟即使在異地也想念在韓國的你

你不用騎著希範來找他
只要你需要,他會一直在你身旁陪著你
一起瘋,一起笑





“想念厲旭了”  ---TO 厲旭

厲旭很喜歡哥哥們,因此很黏著你們
也許比起正洙,或者鐘雲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比較少
但一站在你身旁,他會狠狠黏著你
看得出來他很喜歡你這個既成熟又小孩子氣的哥哥

在團裡擔任起廚師職責的厲旭離開了韓國
以SJ-M的身分在異地活動著

你開始學會一個人煮著炸醬麵
你開始學會一個人料理

雖然因此說著想念厲旭
但看在我眼裡,你是真的想念他了
韓國只剩你們幾個,空蕩蕩的宿舍,教人怎麼能不想念?





“你走可以,把你金起範的名字留下”  ---TO 起範

你最疼愛的兩個弟弟,除了東海就是這個擁有包子臉溫暖笑容的起範
這個從美國回來的弟弟,對韓國長輩分明的制度不是很了解
偏偏你是連對小孩子也說敬語,很重視長輩制的人
所以一次偶然起範跟東海一樣對你說了半語
得到的回應卻不同你與東海的互動
只換來你一句“我討厭你”

再次從美國回來的起範變得很有禮貌
你們緊繃的關係漸漸改變
出道前一同演出《彩虹羅曼史》還有《玉琳的成長日記2》
之間培養出的默契還有兄弟情感

你出車禍時,起範總是哭腫了雙眼
陪你度過那段煎熬的日子

你除了愛模仿韓庚那帶著中國口音的韓文外
也最愛模仿起範特有的包子臉微笑
不管是在Fan Party上,還是音樂節目的待機室
甚至會在Twitter上告知大家起範的近況
即使無法在Super Junior找到起範的身影
但希望大家不要忘記Super Junior那個笑容亮眼的金起範





“傷沒好就別跳,少你一個沒問題”  ---TO 圭賢

一開始加入已出道7個月Super Junior的圭賢很怕你
這也是一開始他不敢靠近你的原因

但在你車禍回歸的某一個視頻中
看著圭賢用著很笨拙的方式扶著你到位置上
那一幕,相信不只我,更是感動了更多人

2007年,這個弟弟也經歷了一場車禍
一度氣胸,甚至得靠強心針的注射才能讓心臟跳動的傷勢
回歸機會很渺茫的圭賢,與死神努力搏鬥後,再次回到你身邊

那一年的MKMF頒獎典禮上,我沒忘記那一幕
你把躲在眾人後方的圭賢給拉了出來
也把前一年不能上台的韓庚給拉了過來
你說了:“很久沒有和圭賢韓庚一起活動了,所以我很感謝”

雖然圭賢曾指責你怎麼整天跟FT Island的李弘基玩在一起
可是我們都知道,你最疼愛這個跟自己一樣喜歡玩GAME的弟弟





“因為有個SuperJunior所以有了大家的存在,因為有了大家的存在所以,SuperJunior會永遠下去”  ---TO E.L.F 

在E.L.F眼中,你是最溫暖的金暖男
2010金唱片你笑著安撫哭泣難過的E.L.F
不小心被歌迷傷害你最自傲的臉
你生氣了,但你還是出來安慰歌迷別介意
細心叮嚀下次別再犯一樣的錯

高傲的你,對歌迷是如此的溫暖
驕傲的你,對歌迷是如此的愛護

這樣的金希澈,教人怎麼不喜愛?

“關燈吧,把舞臺的燈都關了,我想看,我想好好看看,總是大家看著我們,愛著一無是處的superjunior的ELF的臉”  By.希澈





節目上的你,十分幼稚又小孩子氣
讓我一度懷疑過你真實年紀

但在CY跟Twitter上
你卻是一個想法十分成熟穩重的人
不禁讓我察覺,你真的是哥




“幸福,因為可以簡單的呼吸,呼吸停止之前沒有不幸”  By. 希澈

這一句話,是我最喜歡的一句
不只告訴自己,也提醒著四周的所有人
只要仔細觀察,幸福總是存在細微的地方
連活著,也是一種幸福


“任何年輕人都不能以任何理由不讓自己積極的面對人生,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不相信自己站在最高處的人,別人是不會對你有期待的”  By.希澈

常常會想著,你就像玫瑰一樣,全身長滿著刺
雖然外表美艷,但是卻想保護及隱藏最真實的自己
在演藝圈這個花花綠綠的世界
你看多了,也學習了很多事情,才有如今的你
這個讓我如此喜歡的金希澈

“成為藝人金希澈之前先要努力成為品行端正的金希澈”  By.希澈


明年也即將入伍的你
記得去年你說過,當Young Street結束,就是你要入伍的時候

11.06.26 
突如其來的結束陪伴你一年多的YS
告知五輯來臨的同時,也告知你的暫時別離

知道你是去履行國民義務
但仍是十分不捨

不知道會多久
可能一年...也可能兩年
但你要相信,我們會一直等著你回來

回到屬於你最亮麗的舞台上
再次以那個高傲又自信的模樣
那個驚艷了我時光的金希澈
那個我們最熟悉又最愛的金希澈回來

“我不知道自己還要到哪裡去,但我不會停止,金希澈FIGHTING!”  By.希澈日記


第一次寫生日賀文給你
卻也是你入伍前的最後一次
我們的宇宙大明星,金希澈,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