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被笑為“首爾農民”的你初次來到首爾繁榮喧囂的街上
就這麼幸運的被星探給發掘
參加了2000年SM公司的選秀,正式成為練習生
那時候的你不曾料想過,這麼一當練習生
便過了六年的歲月


這六年,背後有多少心酸淚水,我真的不敢想像
你那瘦弱單薄的身子是如何承受下來
曾一度想退出,想跟普通年紀的朋友一樣當起上班族賺錢
或許是對家人的承諾
或許是朋友們的彼此扶持
更或許對舞台嚮往,仍帶著那一絲的不甘心,讓你撐了下來


在2005年11月6日,你朝你的夢想正式邁進了一步
網路搜尋開始有了“Super Junior”
出道舞台短短幾分的歌,你是辛苦練習了六年才有的成就
憶起出道舞台,韓庚說了:“印象很深的是我們的隊長那天哭很兇”


在2006年6月25日,以單曲《U》在SBS 人氣歌謠上第一次奪冠
專屬你們第一個第一名
六年的付出,看著同時期的練習生率先出道得獎,究竟是什麼樣的心情?
是不是在為弟弟們高興之餘,也有一份失落?
是不是高興自己的努力得到回報,這樣叫你怎麼不哭?




但這第一個獎項像似在告知未來
那一年,你們奪走了所有音樂獎項上的新人獎
一開始哭著領獎的隊長,開始學會用笑臉面對





“我們的正洙啊,真對不起同身為哥哥的我一直沒做什麼,我們的正洙真的是辛苦了”        By.希澈

與希澈只差九天,你依舊是他哥哥,獨自扛起所有責任
因為你是SUPER JUNIOR的老大
因為你是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

早在練習生時期,等待地鐵,你在鐵箱上睡著時
希澈卻以發現自己也身為哥哥的事情
雙手撐著你的身體,怕的就是你一頭往前傾跌倒

這個刀子口豆腐心的金希澈,雖然經常抽風又幼稚
但他依舊是83年的哥哥
在你需要的時候,他會保護你
我忘不了2010金唱片那天,希澈保護你,不讓媒體拍到你難過的臉龐
也忘不了希澈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告訴你別逞強
SUPER JUNIOR裡還有他這個哥哥在,你不要太辛苦





“隊長很照顧我的,所以我不會感覺特別辛苦”        By.韓庚

知道韓庚是外國人,韓文也不好
大家聚在一起談心時,也會耐心聽著韓庚那不流利的韓文
大家一起喝酒時,也不忘邀請這個憨厚老實的韓庚

韓庚跟希澈的友情,大家是有目共睹
卻沒察覺這個細心的隊長的照顧
那個很驕傲自己有著中國成員的隊長
對韓庚的關心與照顧絕對不會比別人少





“原本想陪利特去醫院,沒想到他自己居然先去了”        By.藝聲

即使和鐘雲認識了快十年了,即使和鐘雲在團裡都屬於哥哥輩的
在你眼裡,他依舊是個弟弟
你總是那麼堅強又倔強,從不讓弟弟擔心

你知道嗎?這個默默不吭聲的金鐘雲始終在你身後
在你哭泣的時候為你拍背
在你高興的時候為你開心
只要你一個轉身,他會一直在你身後
為的就是想給你一個依靠
為的就是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 哥!以後你就由我來守護”        By.強仁

第一次得知私下朴正洙安靜寡言的模樣
就是從最了解你的英雲口中得知

知道你很愛逞強
知道你其實既堅強又脆弱
知道你的眼淚是你感性的情緒
知道你的笑容下是強忍著悲傷

出道後,一同主持節目,一同出演節目
試著幫你分擔疲累
試著幫你管理隊內的成員
為了就是希望你不要太辛苦

因為他是最了解鏡頭前的“利特”
也最懂得鏡頭後那個安靜“正洙”的英雲





“雖然很多人都不清楚,(我們隊長)的確是利特”        By.神童

因為許多ANTI撻伐東熙
身為隊長的你,總是保護著他
不斷告訴大家,東熙很會跳舞
不斷告訴大家,東熙很會搞笑
不斷告訴大家,他是“SUPER JUNIOR的神童”

而身為特學院一員的東熙
你們經常一起研究如何搞笑

雖然東熙經常開你玩笑
但這是對你的關心
想讓大家知道,這個沒有哥哥威嚴的你是SJ的老大
想讓大家知道,這個沒有隊長架勢的你是SJ的隊長





“真的很想要對哥(利特)說你不在的這段時間你的空位真的很大 ”        By.晟敏

心思最細膩的晟敏
不僅會幫你照顧好調皮搗蛋的弟弟
更不會忘記照顧身體最不好的你

記得之前晟敏家裡寄了補品給他
家人是希望日程繁忙的晟敏能好好補補身子
沒想到晟敏卻把這些補品全都給了你

因為他希望你身體能再更好
因為他希望能和你一直一起活動著





“十年之後,我會在哥身邊”        By.銀赫

跟赫宰從練習生時期的就認識了
說是“至親”實在不為過
我們也知道你很愛這個弟弟
練習生時,不惜用自己的車錢去買吃的給這個肚子餓的弟弟

出道後
一起主持廣播,一起參加綜藝節目
利特身邊總有個銀赫
看見你們總是如影隨形

這個弟弟,在你眼中雖然沒有義氣,也很愛哭
但這個弟弟很善良,很體貼
他總是在你身旁後為了你撐傘
隨時陪伴在你身邊





“我和哥是一體的,唯一抱歉的事,就是不能更加愛特哥了”        By.東海

從練習生相處到現在
因為知道你身為隊長的難處
因為了解你堅強倔強的個性

而你也遵守東海父親的交代
真的把東海當成親弟弟般疼愛照顧

最愛跟在你屁股後頭的弟弟
那個眼淚也很多的弟弟
寧可忍住自己的淚水
也要安慰哭泣的你

這個弟弟長大了
已經是一個可以讓你依靠的男人




“特哥!”        By.始源

究竟是什麼情境下,可以一個人在最危及的狀態下喊出家人以外的名字?
我永遠不會忘記始源大喊“特哥”兩字

那個始終細心照顧所有成員的利特
那個始終站在你們前方帶領的利特

相信始源一定不捨這樣的正洙
相信始源一定心疼這樣的正洙

不想看你太累,總在需要的時候第一個出現
不想給你擔心,努力做一個值得依賴的弟弟





“我真的把特哥當成親哥哥,是我可以相信和依靠的哥哥中的一個,所以非常感謝,以後會多給你做飯吃的”        By.厲旭

他是最黏你的弟弟
即使換了宿舍,即使每天通告很多
依舊會去找你

他是最愛你的弟弟
即使到了異地,即使離開韓國工作
最思念的一定是你

那個羞澀內向的厲旭
在你身邊,會受到你感染一起抽風

代替宿舍阿姨照顧好你的胃
不僅能減少父母與飯的擔心
更能讓胃不好的你,吃得更加健康





“哥,你做節目只有這水準嗎?”        By.起範

起範直言的個性,你有點害怕
但這是沉默寡言的他關心你的表現

你在節目中不需要過份表現
即使靜靜坐在那裡,我們依然看得見你

你在放送中不需要過份搞笑
因為輕浮的形象與現實中的你是完全不相關的兩個字

起範知道你能做得更好,才會這麼說

也許你們的交集不多,一個擅長演戲,一個擅長綜藝
但一個“SUPER JUNIOR”便把你們兩個圈在一起
當你流著淚大喊著“起範”名字的同時
我們知道,你也想念他了
你用自己的方式來告訴他





“我最喜歡的就是特哥了”        By.圭賢

圭賢的泡麵陰影不知道造成他多久
但他知道,眼前的你是多麼守護SUPER JUNIOR
隨著相處時間變長,一同遭遇了許多事情
你謝謝上天沒帶走這個弟弟的同時
而圭賢早已依賴你這個隊長很久

想要讓你有哥哥的感覺,在團裡唯一對你說敬語
這是對你的重視,也是對你的尊敬
雖然毒舌是圭賢的專長
但那也是他愛你的表現





“正洙是個堅強而倔強的孩子”        By.利特姐姐-朴仁英

去紐西蘭留學八年的姊姊,回來後也一同進軍演藝圈
雖然你總是因為尷尬而害怕這個姐姐
但姊姊永遠是你的避風港
畢竟她是你姊姊
最了解,卻也最擔心你的

看著你成長而欣慰
看著你努力而心疼
看著你快樂而開心
姊姊就如同E.L.F一樣的關心你與愛著你





“我可以犧牲自己的身體”        By.利特

其實你的身體並不好
曾嘲笑過自己全身上下都病過了,當下看了心情是多麼難受
腰不好的你,常常練舞練到舊傷復發送醫
你的單薄的身體卻堅強的撐起身後的弟弟
但有時候好希望你能休息
好希望你能多依賴身後的弟弟們

我知道“隊長”這個稱呼太過沉重
還有Anti們捏造的流言蜚語
你所要受的壓力更是超乎想像

你獨自一人忍受著
你不是“超人”
你在鏡頭前是萬能的“利特”
鏡頭下,你只是個普通的男人
一個名為“朴正洙”,安靜沉穩的男人




看著你受傷,看著你落淚
最心痛的不只是我們這些E.L.F
還有你身旁的弟弟們


利特的飯叫作“珍珠”
是要“珍惜正洙”的意思
但這句話,我也希望利特能懂

“利特”也好好照顧那個平凡努力的“正洙”吧

請你多愛自己一點吧......


當兵前最後一次為你祝福了
有時候會想著,你身體不好在軍隊中受得了嗎?
擔心你身體的同時,卻發現你給了我們一個清甜的笑容


那抹梨渦淺笑,我不會忘記



歲月靜好,少年依舊淡然微笑



愛一個人三年
我沒想過會愛這麼久
更沒想過會愛這麼深
但回過頭才發現...
自己早已陷入你獨特魅力中,無法自拔


我等你回來繼續帶領弟弟們前進

當兵是你們的國民義務
說不難過你離開絕對是騙人的
說做好心理準備你去當兵也是騙人的

但因為我是珍珠,因為我是E.L.F
所以我選擇等待,等你回來

E.L.F=Ever Lasting Friends
當你累了回過頭,我會一直站在你身後
我是你“永遠的朋友”


你是散播快樂與幸福的青鳥
把幸福快樂給了我們
但請別忘記
你也要快樂,也要幸福





最後祝福我們的天使隊長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