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輯等了好久啊~
王者終於回歸了呢
SUPER JUNIOR COME BACK

這次MV有好多賣點啊
副歌的“甩手舞”,相信會繼Sorry,Sorry的“搓手舞”而大紅
然後“踏步舞”也是一大亮點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會一直去注意金鐘雲踏步的時候...
然後就會不小心噗哧的笑了XDDD

其實我自己也截了很多圖
但我真的懶了
所以就挑了幾張來發
真的只有幾張......

首先是我愛的雲哥哥
眼線什麼的,真的太迷人了
完全就是被雲哥哥給抓走了啊啊啊~(吶喊)

而且我好久沒看到雲哥哥帶耳環了
再加上又抓了頭髮
真的帥氣滿分~




其實特北鼻截圖的張數,沒有比金鐘雲少
這次好愛特北鼻這個造型
真的好看到爆炸啊啊啊~
讓我想起727那天的KTR,特哥似乎就是這個造型去的
真的就是美好啊啊~~

只是特哥狼奔頭,不管說什麼我真的就是不習慣...
對不起啊...特哥,我還是愛你有瀏海的樣子



我自己還滿愛這一段的
大雲站在中間,又畫了眼線,特別妖媚啊
而且MV中換了三套衣服,我特別愛金鐘雲這套全身黑的衣服呀~



今天早上韓國時間11:30舉行了記者會
我記得有人說MV中大雲會裸露上半身
所以我特別期待MV出來啊~
結果...我看了好幾遍...
裸露上半身在哪裡??????

然後阿特的Part特別多...
難道是要當兵了...
所以赫宰連RAP也給阿特念了嗎???QAQ

講了這麼多,還是直接看影片比較快
然後順便補上8月1日官方公開的MV預告兩則


※官方完整MV:


※預告兩則:



最近網路一直斷斷續續真的好煩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