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好想聽以前藝聲唱的歌
相信大家一定知道大雲以前主持過的電台
“Miracle for you”
這節目上,大雲唱過好多首歌
心血來潮,跑去找視頻來看

我之前只聽過音頻,看視頻倒是第一次啊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幾首歌啦~
每次聲音真的都很藝術~
看了視頻會覺得...表情更藝術了(欸??)



第一首是我最愛最愛的歌
“就算心痛”
我是看了視頻才知道.....
原來那個幕後和音者是曹圭賢



第二首歌也很好聽
叫“北極星”
也算是大雲的經典歌曲呢~



第三首歌是“別說再見”
大雲在MFY上真的唱了很多首歌呢~
不唱真的很浪費這藝術的嗓音啊~



第四首歌是“愛到傷痛”
也是我自己還滿喜歡的一首歌
這首歌是之前上老小叛亂時代,泰民一直想唱卻唱不好的那首歌
很抒情很好聽的呦~~



第五首歌是H.O.T前輩所唱的歌
“Free to fly”
也是一首抒情歌,很適合深夜的時候聆聽呢~



第六首歌是小旭唱的歌,我也超愛的一首歌
“像玻璃一樣的愛情”
這首歌真的超好聽的~我整個就超愛厲旭高亢清爽的嗓音
真的是天籟啊~~



第七首歌是老小圭賢的經典歌曲啊~
叫“蝸牛”
真的超好聽的~圭賢的完美聲線~
最後笑聲好爽朗(???)



最後就以大雲跟小旭跳H.O.T的“Candy”當結尾啦
兩個人真的超可愛的啊~
只是舞步都有點忘記~
你們可能需要一個李赫宰~哈哈~



突然很回味以前大雲當DJ的時候
還有那時候大雲唱的歌~
嘿嘿~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推薦的歌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