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22新增完整MV

為了韓國的一個選秀節目錄製的OST
曲風很夏天的感覺
整首歌超輕快的啊~

而且發現原來KRY除了能走抒情路線外
又多了一條BAND團路線可以走啊~


MV等了好久啊~
之前說是21日公開
我期待超久~可是21日都過了,MV卻還沒出來... 
 


22日終於看到了完整MV
整個就是好喜歡好喜歡~

MV跟歌迷互動超棒的啊~
金鐘雲一直害我尖叫
只是最後面少了阿圭,超可惜的啊...
不然阿圭鏡頭一定也很多!!!!!!
 


15日凌晨公開整首歌音頻
這歌真的超好聽的啊~




之後也有錄製中文宣傳影片



我說金鐘雲只講了一句話是哪招啦?(滾地)
高額獎金還是誇張的Reaction
我都要笑死了XDDD

而且金鐘雲講話聲音一直飄飄飄飄~
難怪都會讓是M的小旭跟圭賢講...(哭)

而且不是我要說
曹圭賢的發音真的好好聽喔!!

只是公然看大字報也太明顯了吧!!
哈哈~小旭的眼睛一直飄飄~

結論:金藝聲~如果你是SJM的話,一定會有很多鏡頭!!!!!!!

最後...原來KRY的口號是這樣喊啊...
我貌似是第一次看到...(汗)



等好久的MV預告也出來了啦~



只有短短40秒~~~我真的看不夠啊!!!
啥時才能完整出來呢????

終於是繼《幸福》後
能跟歌迷近距離接觸的MV
難怪拍攝那天會有很多歌迷去啊~

哈哈~看預告超像在演唱會的啊~
我期待KRY第二次來台的演唱會

預告最後面只有厲旭跟藝聲
拍MV那天因為圭賢車禍受傷,先離開
少了圭賢真的好可惜啊...

完整MV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