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我換了樣式

剛開始可能會感覺不習慣...

從之前春假時就想換

可是ㄧ直找不到時間

我個人還是偏好上次那個樣式...

搞不好下禮拜回來時會改回來也不一定(笑)

詢問了不少人意見(其實也只問了老大一人)

我在猶豫上面圖圖要放誰的

想說NewS的圖圖都滿久之前(重點P的頭髮還滯留於白虎隊時期)

不好看...所以就作罷!

老大給我的意見就說用ya仔的(老大口中的ya仔就是Ya-Ya-yah)

所以.......就做了這張圖圖....(因為趕時間 所以看起來有點隨便)

如果下禮拜真的有fu的話 也可能會在更新ㄧ次(感覺我好像閒人喔)

因為Ya-Ya-yah是傑尼斯尚未出道的團體

所以我再ㄧ次由上面暫時的圖圖大略介紹

(你也可以去看我"Ya-Ya-yah"這篇網誌啦!有詳細的介紹)

最左邊開始:

藪宏太   Yabu  Kota (團員都叫他yabu)

我喜歡yabu的個性~很可愛!!可惜...小時候那麼可愛...長大卻...唉...yabu啊...

八乙女光   Yaotome Hikaru (團員叫他Hikaru)

我最喜歡光了~雖然被熊貓說他長得很普通...可能是他搞笑的個性讓我很喜歡

山下翔央   Yamashita  Shoon (團員叫他Shoon)

許阿皮說他長的很像韓國人(深有同感)我覺得他長的很像東方神起的在中

我也爆愛翔央的   他也好可愛~~

鮎川太陽    Ayukawa  Taiyo (團員叫他Taiyo)

太陽真的是個天然系的小孩...他的想法真的很妙...總覺得他的身高(185cm)

和想法是成反比...但還是很可愛啦!!最近有變Man的傾向...(因為單眼皮?)

以上就是上面圖圖的大略介紹~

總之..........

結論是.......

我maybe會再換圖片和樣式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