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

「人因夢想而偉大。」ˋ「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最近...友人(球球=謝X萱)跟我說...

她最近翻到一個星座排行

-哪個星座最會做白日夢?

結果.........我們雙魚座榮獲冠軍耶~~

她還接著說......

雙魚座的人最怕就是失去....夢想...還補充說...

那些夢想都是不切實際的夢......

哈哈~真的好準喔!我承認我很會做白日夢......

都以我喜愛的那些人為出發點...(EX:山下智久ˋ光ˋ小山...等)

(我寫得<<絆>>也是在我做白日夢ˋ冥想中想到的...)

果真......跟葉教講得一樣....

我真的都想很不切實際的夢....(我已經是醒不了啦~所以~別把我叫醒吧!!)

順便提一下...巨蟹座害怕失去"家人" 而天蠍座害怕失去"朋友"

再來...昨天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我們副社(桌球設)急忙跑來跟我說

菸害防治海報要提早到星期四交稿...因為我還沒完成...所以我緊張得要命...

在擔心海報之餘......

我又夢到生科老師(陳文進老師)在一旁看著我和同學手忙腳亂...

接著我的英文言講稿又遇到瓶頸...一直寫不出來...

我很著急....就在這時候..........

鬧鐘響了...已經早上6:05...我該起床了....

整晚就一直做這些夢....

腦袋都沒好好休息......

熊貓和雅心ˋ雅涵ˋ謝以萱都跟我說....

你的壓力太大了.....

我記得做夢那天晚上我曾跟謝以萱說...

我被海報和社團評鑑壓的喘不過氣...既要趕出成品又要顧到課業...

當晚就做了這個夢......

唉....我真的壓力那麼大啊!?

我現在才知道...........我給自己好大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