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手殘....
一個不小心截太多了.....(有一些還沒放上來)
誰叫NewS在這支PV裡都好可愛~
我也沒辦法啊~~(攤手)

那就讓我們開始欣賞一連串的截圖吧XDD 

6人part:
 

我想跟隊長說....
你紙杯玩不膩啊!?
已經完了四次了耶!!!
看看下次紙杯會不會在出現XDD
就叫你出紙杯的周邊商品了嘛!!




我有沒有看錯!?
手越祐也 你對加藤西給做了什麼!?
之前weeeek是這麼對小山
weeeek花絮你是突然咬西給.....
這次...這次.....
果然.......我要跟你分手啦~~~(淚狂奔)
   

感覺MASSU這次是主角耶~
因為是他先走進來的~(歐)
還以為會是P才是主角...(P:偶爾也該換換人啦!!)
 

咱們的西給拿起相機對準Leader大人
我記得J家最重視的就是肖像權吧...
西給大人居然亂拍阿胖P...!?
喜爺,快把他抓起來!!!(喂)


哎~幸好我們家阿P人好~(攤手)
你看!他多配合西給~
給他三連拍....
只是不懂你的眼睛爲啥都不睜開??
而且也不想被拍到臉!?
 

接著換P拿起相機拍西給....
無視事務所規定的兩人(喂)



後來...咱家P終於發現........
這相機根本沒放底片!!!!(翻桌)


一行人在夏威夷海灘上奔跑~
這就是青春啊~~~~(茶)


那個慶到底有沒有要拍啊!?
感覺很偷偷摸摸.....=口=lll
  

小亮.....
唱的很激動......(汗)
是說....MASSU跑去哪!?


躲在樹後面作啥!?
令我在意的是......
套著游泳圈的MASSU.....
後來的小亮....
就拿起游泳圈當呼拉圈玩....(汗)


小亮式的裝可愛.......
出現太多次,已經麻痺了....(喂)
我到覺得在旁邊盯著前方的西給....
有帥到!!!!!=ˇ=b


這支PV的小手真有夠可愛的~~~>///ˇ///<
尬的~~~~~
我不在要求你把頭髮染黑了...
只要你現在金色毛染回這種棕色就好啦~~~(淚)
 

拒絕請求......
難道..........
 
小手 你不要我了~~~~(淚奔)
 

看樣子小亮和MASSU玩的很愉快喔....
衣服被弄壞了耶.....
一件多少錢啊!?(歐巴桑性格)

  

很認真照顧盆栽....
如果可以.....(被悲觀靈魂附身)→請參考漫畫海賊王48集
我希望我來世變成那個被慶照顧的盆栽!!!(海賊王漫畫看多了)


慶.....你拿那個做什麼???
好像要去打架......=口=
而且這張.....
你的眼睛不是普通的大!!!(歐)


感覺不懷好意的慶...
你心裡在打什麼主意!?
想著如何把P拉下 自己變成團長嗎??
(慶:我根本沒有想跟山P搶!!)
 

眼睛.......
很小了.........(歐死)


MASSU....
你心裡是在想著如何料理這隻魚嗎!?


噢!!GOD!!!
這張MASSU真的爆可愛的.....
這麼吃驚的表情......
是不是團員不要把食物給你吃!?(歐)
 

這張MASSU有夠好笑XDD
有必要吃驚成那樣嗎!?
難道.......
團員把你的食物給吃了!?
(MASSU:別一直跟吃扯上關係啦!!!)
 

被草野 彰附身的P好可愛~~=ˇ=
跟小亮一起喝飲料耶~
感情真好~~~~~
我也要一起喝~~~~(踹飛)
 

阿咧!?西給去哪啦!?
大家的手在壓什麼東西!?


 
"我在這~~~"
原來大家壓的是西給~
太好了~~
還是西給被團員欺負~~(喂)
我會好好保護小手 別讓他在跟CM一樣被大家欺負的!!
   

小亮也幫忙整理西給頭髮
被大家給壓平了XD
恩恩~
小亮不只會打人其實也滿有成員愛的!!!(亮:都說打人是演戲啦!!)


西給....
我還是喜歡你在熱血律師裡的眼鏡~~~(淚奔) 
   

看到這支PV
第一個被電掉就是西給這畫面....
GOD~~~~~
果然..........
會動的西給比較容易心動....(茶)


Leader努力擦拭著衝浪板.....
想當初.....
你的肌肉就是這麼長出來的吧.....(遠望)
  

很復古的fu.....
有感傷啊~~~(點在哪!?)
只是想說....
山下智久,拍照眼睛別在那麼愛閉上啦!!!!



以上!!
頭痛的要死,還來打這篇文章的小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