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來個破題法吧~
P,23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再一次和P一起過生日
我很高興 我再次喜歡傑尼斯時是喜歡上你,山下智久
喜歡上如此體貼人的你
喜歡上如此溫柔的你

日記上難得提到韓國的事
你只一直說自己沒事 
反而還擔心那些韓國女孩是否受傷!?
自己頭髮都快被扯掉大半 還是先擔心別人......

P,是一個很體貼別人的人
P,是一個不喜歡讓人擔心的人

但是 更因為這樣 我會更擔心  P,你真的沒事嗎?
但是 更因為這樣 我會更高興  我沒支持到錯的人...

不高興的事 從不在日記上提起
最在意的是 從不在日記上提起

延畢、趕場參加電影首映會、忙不完的行程、韓國事件
看著曬黑、消瘦、黑眼圈和眼帶都很重的P 
真的很心疼........
事務所一直給P工作是好事
但我也希望事務所也可以讓P  好好休息......

23歲的生日願望 我在這幫你許一個吧!(喂)
喜爺,給我一個長假吧~~~(歐飛)

我也很謝謝P......

因為喜歡你 讓我認識NEWS
因為喜歡你 讓我喜歡NEWS

喜歡虛有其名的NEWS團長在NEWS中傻笑的模樣
喜歡個人名義的山下智久在戲劇中努力的模樣

まあ...23歲的P 一定會更加努力呈現最完美的作品給我們看到
只是...你要記得把瘦下來的部份 吃胖回來吧!!
總之~還是那句話:
山下智久 23歲 生日快樂~~~!!
(是說結尾部分 真爛~~~~~~滾走)

如果還有想到要寫的
應該還會再來補~~~~~(奔)

                                                                                          懿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