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就看到的消息
原本想早點敲的......
只是電腦一直被我姐霸佔著......

草去留學了...
跟仁一樣,去紐約
這是事務所決定,把草送去交流...
期限是一年......

想說內都演了兩齣日劇
草怎麼都無聲無息.....
原來草也要去紐約努力了......
P、亮、仁...都有參加草的送別會
草應該還是一樣元氣飽滿吧!?

這一年,我會慢慢等你
不管你是不是NEWS
只要你叫草野博紀 我就會無期限的等下去
因為我好希望在看到大笑的元氣小草 出現在銀光幕前

草    加油.....

一個人在國外會很辛苦......
一個人在國外會很痛苦......

希望一年過後 我就能看到充滿笑顏的小草  出現在我面前.....
你一定會跟仁一樣  重回自己最亮麗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