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亂叫)
不是我愛說~~~~~~~~~~~
內 博貴,你不會太可愛嗎!? (奔向馬路)

在料理仙姬裡,內的表情超豐富的!!
所以....又一個不小心手殘截了快50張

明明才50幾分鐘的日劇....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截那麼多張=口=lll
平均每一分鐘就有一張....(遠望)
MA~誰叫小內那麼可愛~~(攤手)
乾脆轉擔小內好了~~~~~~(手:不行啦!你給我回來)

那就來欣賞表情豐富的可愛內王子吧~~~XDD

一開始在東京某高級飯店的小內
穿成這樣....
嗄~~~~~~好帥~~~~>//////////<
王子~王子~~~~~
內好王子~~~~(亂奔)


爲了實現理想來到一番庵...
(被某大叔追殺XD 剛好找到要找的地方)
 

終於發現老闆娘和當年不一樣
小吉(內的腳色名字)疑問....
好可愛XDD
 

超愛內這套衣服~~~
領帶~~~~~~~~(亂奔)

 

老闆娘一大早就喝酒
嚇到天真(?)的小吉XD
嗄~~~~~~這爆可愛的~~~~
我擔你了!!!內 博貴!!!
就這麼決定啦~~XDDD
 

GOD~~~
小內久違的蠢蠢天真的笑容XDD
好可愛~~~~~(眾:你只會說可愛嗎!?)
 

換好衣服準備工作了~=ˇ=
 

天啊!!!
內 博貴,你說!!!!!ˋ口ˊ
為什麼你連吃驚的表情都那麼可愛!?(抓內 博貴的衣領)


等了五個小時的表情XDDD
超無力...很想睡覺XDDD

 

接著在工作上很不順.......
是說....小內最自豪的手指........
真的很長耶........
我輸了............Orzlll(打從一開始就沒贏過吧!?)



惹火前輩的下場.....
就是等著被威脅XD
小內,謝謝你!
我銘記在心!!!(歐)
 

連抱怨的樣子也好可愛!!!
內 博貴!!!!
你還是人類嗎你!?(翻桌)→你生氣個什麼勁啊!?
(內:沒禮貌!!我是道道地地的大阪人!!!)
 

被老闆娘買的古董嚇到XDD
要200萬耶~~~
小內還抱怨可以買台車了XD(好務實的小孩)


小內小心翼翼捧著那個200萬XD
在進門之前 差點摔破
接著發現自己的行李被拿去典當
除了錢只剩下一個碗XDD
小內的床和電視都變成碗了XDD
好可愛啦~~~~~~~~~~~~~(滾地)


自己的名字變成小吉感到錯愕XD
我個人還覺得小吉比吉夫好聽XDD
小吉雖然像狗的名字
但很可愛啊~~~(被內巴頭)


內被激怒了......
恩...該怎麼說.....
看Last Friends看到麻痺了.....
總覺得及川亮的眼神比小內殺太多了.........(茶)
(內:小亮本來就長得很恐怖啊!!我根本比不上!!)


不虧是雪王子......
皮膚.....................
不會白過頭了嗎!?(翻桌)
GOD~~~不會太唯美嗎!?(臉紅)
Natsuo,不要阻止我!!!
我一定要擔內 博貴~~~~!!!!(奔向內)
(手:快給我回來啦!!!!別亂奔!!!)


努力找新工作......
GOD~~~~~~~~
好帥~~~~~~~~~(詞窮的傢伙)
有一種看到Anego中的黑澤明彥(赤西 仁)的感覺......
 



好深情的表情~~~~~(人家明明不是這麼演)
好溫柔的表情~~~~~~~~~~~~
小內被一公升的麻生亮附身啦~~~~~~(羞奔)


好漂亮的眼睛~~=ˇ=
那個炸豬排蓋飯很好吃吧......(歐)
  

偷聽別人對話的四連發XD
MA~小吉也是在這時候改變想法的吧...

        

下面的怨靈內超好笑的XDDDD
他是在模仿世界名畫--吶喊嗎!?
超好笑的~~~~~~~(笑翻)

   

工作時間偷懶.....XD
差點被前被抓包.......
我說小吉...要好好工作啦!!!!
不能像小手 到底有沒有偷懶不去學校   我們都不知道!!!
(手:我有乖乖在去學校 好不好!?)


我發現小吉在第一集出場好多
我看內才是主角吧!!!
(內:我本來就是男主角!!!)
是說~我很期待第二集~~~=ˇ=
因為真的太好看好笑了!!
內又好可愛白痴.....
當然不能錯過啦~~~~~(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