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是再很久之前就玩過的
"NewS成員誰跟你求婚?"
打本名進去,是P、MASSU跟我有瓜葛...
但是...最後居然是小山跟我求婚!?(翻桌)
小山的求婚詞~~
GOD~!!!
KOYA什麼時候變成S 我都不知道!!??(驚!!!!)
打暱稱進去~
恩~很好~是我的本命 小手跟我求婚~~(羞)
況且....小手的求婚詞....
嗄~~~~~~~~~(臉紅)
是說也有提到小山和MASSU....
看來.....我跟小山、MASSU很有緣分啊......(遠望)

想玩這小遊戲的→點我!

另一個小遊戲是
"測自己是日劇Last Frineds的誰?"
是說......
我居然是及川宗佑~~~~~~~~(淚奔)
GOD~~~~~~
我沒有暴力傾向啦~~~~~~~
Natsuo安慰我....
剛好跟大M的小手很和.......
是說~小手有被虐的傾向嗎!?(大哭)

可是我玩另一個是美知留耶
但另一個遊戲我換個血型.....
也是及川宗佑.....
意思是....我到頭來還是及川嗎!?(遠望)

還有遊戲是測瑠可指數...(是說日本人還真愛玩小遊戲...)
我的瑠可指數39...
恩~有點高耶....(瑠可指數太高不是好事吧!?)

MA~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是及川宗佑的....
歡迎留下連結 來當個朋友吧!!!!(歐)

測Last Friends的遊戲→點我!
另一個測Last Friends的遊戲→點我!
測瑠可度→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