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生日賀圖就獻給慶了XD)
小眼睛單眼皮的笨蛋帥叔叔慶へ:

拖了兩天的賀文終於給你啦~(遠望)
除了P之外
慶是我NewS第二個喜歡上的人~
那也是因為P的關係
看了詐欺第二集的紅鷺慶
雖說騙女人錢的你很討打,但卻發現你單眼皮的魅力
看了土安慶,讓我更喜歡單眼皮的你
看了YUYA慶,更被你的帥氣差點綁走
看了並都慶,卻讓我哭的死去活來

除了演戲方面
我也很喜歡慶的日記
上面總是記你滿三八的事
也讓我知道團員們不為人知的一面

慶的聲音很高亢    但那是你的特徵
慶的眼睛很細小    但那是你的商標
慶的個性很愛哭    但那是你愛NewS的表現

每次在廣播和Shige笑的那麼high
真的覺得你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每次你都會不自覺溺愛手越和包容團員
真的覺得你是NewS中的媽媽

除了P和小亮
慶的工作也增多了不少
戲劇、歌唱、舞台劇、主持節目
各方面慶都很努力
我也看到慶努力的成果.......
不過身體要照顧......
P也說過"你的身體不只是你的"
請別把自己累壞了!!

有兩個姪子的慶   終於24歲了~
07年的模範畢業生也出社會一年了~
這一年裡   慶給我很多回憶
未來24歲的一年裡 
請小山慶一郎給我更多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
三八慶,2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懿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