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口<)
我是今天狂看日劇又許多人綁走的小懿

星期三回屏東時超幸運的
我抱著5月號的DUET賣完的心態跑去書店瞄一眼
沒想到~~~~~
居然還有貨~~~~~~(灑花+轉圈)
而且是最後一本~~~~~~~~(拿著雜誌亂跑)
整個就超開心的~~~
因為五月號的封面是NewS
裡面的圖圖是我愛死的水果圖~~~~(大大心)

回去翻到小內那頁~~~~
GOD~~~~~~~~~~好白好帥!!!
小內  你未免太不像大阪人了吧!?(拍肩)
你看 人家錦戶 亮黑的要死!!!!(被亮歐)

星期四和親友發生衝突
那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我在一些人心裡是如此....
"被寵壞"、"你太寵他"、"因為他是老么"......
我在你眼裡是高姿態 從不道歉的人????
我無奈...................
修二說過
"不需要全部人都了解自己 只要幾個人真正了解自己就夠了!!"
只是.........
除了家人.........
真的找得到"真正了解你的人"嗎?
修二     我現在........
還在找.....................

是說今天又多追一部日劇了
就是由速水茂虎道、相武紗季和水嶋HIRO主演的絕對男友
這是婷瑩推薦我看
不過我之前看到演出的演員就很想看~
因為是水嶋和速水主演的XD

絕對男友這齣真的很好看=ˇ=
內容很新引~~~~~~
也覺得速水的演技好厲害~~~(拍手)
話說水嶋演的腳色和花漾很像
也是一個花花公子~~~~(遠望)
而第一集居然出現花漾的三寮披風宿舍長耶~~(驚!!!)
在裡面是壞人的腳色......
真的看不慣啊~~又莫名好笑XDDDD

08年春季日劇真的是被NewS攻佔了!!!!(拇指)
3個NewS成員都有演出
而且都是重要角色~~~=ˇ=

下午和Natsuo聊完天後
開始追日劇.......
第一部就是先看小亮的Last Friends 第四集
天啊~小亮進步了!!!!(拍手)
第四集完全沒有打到人耶~~~~~
(亮:都說打人是劇本要求了!!!!!!)

看了P的日記
真的覺得P很可愛!XD
他說小亮很恐怖~~
亮~你看~
連你們的隊長大人都說你恐怖耶~~(拍肩)

是說P說一句讓我覺得很妙的話
"不能對禮動粗哦~"
我說P啊~
你還沒從求婚大作戰回來嗎!?
還把長澤叫成"禮"XD
(亮:人家現在叫"美知留")
不然健三P去救禮好了~XD
你看~你的肌肉這時候不就派上用場了!!
上啊~~健三筋肉P~~~~~
(P:別叫我筋肉啦~~!!!!!)

最後面下雨天仍痴痴等待的小亮.....
聽到女主角敘述及川的過去.....
差點給他飆淚.............................

被雨淋濕的及川亮........
楚楚可憐.....................
激起我母性本能!?
天~~~!!!!!
看了好心痛、好想保護他!!!
終於體會到為什麼女主角又會回到及川身邊了....(遠望)

只是說.....
下集預告的及川要自殺!?(驚!!!!!!!!)
還有強壓女主角在床上!?(驚!!!!!!!!)
難道是我看錯嗎!?(揉眼睛)
總之~真希望下禮拜快到~~
我很期待第五集~~~=ˇ=


接著非常跳動......
看完社會寫實的Last Friends後
我看了料理仙姬........
整個心情起伏很大.......(遠望)

第二集小吉還是一樣很白目
看了想扁但又太可愛扁不下手!!!!
內 博貴!!!!
你長的那麼可愛幹嘛啦!?(你生什麼氣啊!?XD)

這次我收斂很多.....
只截了5張後,就把截圖程式關掉.....
怕自己手殘在繼續截下去......
後果真的不堪設想啊........(遠望)

被及川附身的小吉???
也開始學亮當背後怨靈了嗎???(歐)
不過.......
真的好可愛啦!!!!!!(滾地)

 

內 博貴!!
你耍三八耶!!!
就跟你說別跟小山慶一郎太好啦!!!(拍肩)
你看你 都被三八慶帶三八啦~~~!!(攤手)
 

果然~
正經的時候~
還是很帥~~~~~
(雖然小吉個性夠白目)
 

說了像求婚詞的道歉話
不要啊~~~~~~~~~~~!!(奔)
小內 說你要27歲結婚!!!
你現在才21歲~~~~
現在求婚太早啦~~~~~~~!!!!!(淚奔)
 

第一次知道
什麼叫做"淚光閃閃"XDD
超可愛的小內~~~~~~!!!(亂奔)
 

接著是看很早就載好
只是一直沒去開的熱血律師第二集
天殺啊!!!!!!
馬上被去打高爾夫穿便服戴眼鏡的片瀨西給電到....(暈)

我說西給!!!(抓衣領)
你到底在帥啥啦!!!????(怒)→幹嘛生氣啊!?
真是的.....
日記好笑就算了
連人也那麼帥幹嘛!?(喂)


不知不覺就不小心多追了日劇...(遠望)
婷瑩還給我一個城田 優演的"菜鳥總動員"
我還沒看......(小聲)
MA~有時間我會看的......
不過......
我現在有6部要追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