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篇
1.大名是…?
方小懿

2.喜歡別人叫你名字還是綽號…?
其實都OK的啦...
不過...個人不是很喜歡被叫三個字...
因為感覺好生疏.......(只是個人癖好...可以別理!)

3.是隻好相處的小孩嗎?
應該算是吧!?
因為笑點很低!?(位於世界上最深的海溝上!!)

4.缺點:
害怕朋友離開我ˋ討厭我......
三不五時就不小心放空 很難找人......
優柔寡斷(雙魚座本性!!)
很容易被別人左右........

5.優點:
笑點低...超容易發笑(算優點嗎!?)
把我愛的人們傳播出去(連寢室學妹都知道傑尼斯的JR...被我帶壞了!)
嗯....
還有....吵架或生氣 只要睡醒就會忘得一乾二淨!!

6.見色忘友嗎?
個人深深覺得...朋友大於情人...(目前)
所以....嗯嗯...

7.喜歡的人的類型:
這就由藝人來解釋比較快!
以下為目前七大愛排名(有增加的趨勢)
山下智久→嗯嗯...全方位帥哥!!= =b現在造型是正太!!帶還是有兄貴氣息!

小山慶ㄧ郎→單眼皮帥哥~超可愛!兄貴型大哥哥!(爆愛)個性走搞笑路線...
還滿適合的...="=

八乙女光→(驚覺)這孩子以經贏山下翔央了...光就像熊貓講的一樣...很普通...但他搞笑的個性讓我很喜歡!!完全不像一個藝人!!很容易親近的FU!

山下翔央→一開始是因為他姓"山下"才注意他(國中時→已認識山下智久)他很娃娃臉~很可愛~(很像東方神起的在中...但翔央還是最帥!!)

藤ヶ谷太輔→和小山同屬單眼皮派!!一開始是因為P上MS,這傢伙伴舞很搶鏡...不知不覺就開始注意他!個性跟小山還滿像的!有點兄貴~又走爆笑路線~尤其是他的鎖骨~超~~~美!(重點)我超愛聽他唸RAP~~太輔~~愛死了!!

相葉雅紀→Aibaちゃん(我個人稱相葉)的個性和想法真的很怪(看過嵐的節目˙Aの嵐 應該都知道...)理由同光...既搞笑又給人易親近的感覺~~

中島裕翔→就只能用可愛來形容這孩子~~

最近藪宏太我還滿喜歡的~我喜歡yabu的個性和笑容~很可愛~!!
還有美聲組的松鼠˙北山宏光...他還滿性感的~鎖骨也很美!!但比不過太輔啦~

(以上,說了那麼多...只是想讓大家先了解一下...跟寶瑩一樣!?)→眾歐

結論:正太+兄貴+搞笑!!(→ㄧ開始就打這個不就好了!?)

正是我喜歡的那ㄧ型....

8.覺得PETER是T嗎?
如果認為PETER短頭髮是T...那我怎麼辦!?
我說過...別用髮型來判斷ㄧ個人!!
結論(前面又臭又長....)
不˙是!

9.最滿意自己的哪一部分?
手指...
因為我手指算長.......
唯一不像胖子的地方...(我姐跟我說的)

10.你是色狼嗎?
喜歡觀察人家鎖骨,算是色狼嗎!?
只是真的很美嘛!!不看可惜咩....
最近發現................................
美術老師-蔡麗雯老師的鎖骨.......
還滿美的.....
(老大問我英文老師的...放心!我下次有空會注意!!)

新班級篇

1. 剛進新班的感覺?
因為沒上暑期.......
跟大家又好陌生.....
在加上那時我是學藝股長...
要填座位表都不認識...要一直問雅涵和汎汎...>"<
也對PETER和兇8怕怕的....(超害怕....)

2. 對誰最沒有好感?
應該是大媽吧!?
因為他很吵...又一直說什麼修二與彰的......(重點...因為P是我的!)
讓我很點.......
(現在不會了啦!!)

3. 最想跟誰作朋友?
每個人...(真心話)
如果是想進一步認識的話
就是方紀涵啦~!
不只因為跟他一起姓方~
也因為她給我ㄧ種好懷念的感覺(啥鬼!?)


4. 最喜歡哪位老師?
班導~因為看過龍櫻(東大特訓班)和日版流星花園,知道山下智久!!
國文老師~上課哈拉很有趣!!= =b
美術老師~不知道位啥...還滿喜歡聽他上課~覺得還滿有趣的!
歷史老師~給我一個私人創作空間(啥鬼啊!?)
音樂老師~人就是好到爆點!(一年級也是他教的!!)

5. 假如可以再一次讓你選擇是否要分班,你會?
我啊...我喜歡現在的班級~
認識萬年知音→老大
和百年知音→雅心 的友情在204增溫許多(比113時還多!!)
還有不同FAN但同為J家人的雅茹→超開心認識她~~(雖然一開始怕怕...眼神還滿殺的...讓我害怕...>"<雅茹,抱歉啦!!)

最為重要的是...(跟PETER差不多啦!!)
重新認識PETER和兇8→赫然發現...開學的擔憂是白擔憂...因為那兩個孩子根本就是好人兩枚咩~(量詞怪怪!!)

總之~我不想再分班~我喜歡現在的大家~^^

6. 比較愛現在的班或以前的班?
這都很難割捨......
兩邊都愛~~~

7. 誰最可愛?
1˙雅茹
超像貓的~
每次抱她都好像在抱ㄧ隻大貓~~(雅茹,請別打我!)
整個就好可愛!!
以後~請繼續接受我的擁抱吧!!

2˙喬俐
可愛中帶點天兵~搞笑ㄧ族~超可愛!!

3˙青蛙
講話很無俚頭...但仍可愛啦!!

8. 最想把哪隻幹部罷免?
就是他啊~~(鴨子)→夠明了吧!!
我就知道你們知道~~~(什麼東西啊!?)

9. 要不要開冷氣?
熱就吹吧~
個人是無意見啦!
但是.........
午休時請務必開冷氣,這樣才有優良的睡眠品質嘛!!

10. 這個班最女孩的團體?
阿采和我大姐(雅文)那一掛的!!
因為有我大姐在!?

順便一提,雅文跟我大姐超像的!!
說話方式ˋ髮型ˋ感覺...
只是我大姐的頭髮比雅文還要長...
每次看到雅文都有看到我大姐的FU~
超懷念的.....
(因為她現在位於台北工作,很難見面!!)

就以上這些,雖然晚了點~請別介意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