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一直不敢說..................................................

但是................................................................

我還是要說......................................................

這份問卷........................................................

我已經做過了了了了了了(回音)

看在是喬俐點我的份上~

我就不辭辛勞再做一次吧~~~

喬俐~有沒有感動到啊!?哈哈...(欠揍的我)

↓就從下面開始了~~

♡詛咒76問
 詛咒76問〃
((詛咒76問))
*遊戲規則*
【回答全部的問題,切回答完整】
【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與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不可回點】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錢包不見+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ㄉ東西。

**分*格*線*************

【01】這是誰傳給你的→
超可愛的喬俐(有圓滑到.......)

【02】怎麼認識的→
高二同班就認識了~

【03】認識多久→
快一年了...........

【04】對他的印象→
個性很可愛+超會畫畫的廣告設計社長+常說出無俚頭的爆笑話+跟青蛙唱雙簧也絕配!

【05】說出他的2個優點+2個缺點→
優點:好笑!= =b
缺點:好笑!會讓我肚子痛.....(謎:是因為你笑點太低!!)

【06】對他說一句話吧→
其實.........我暗戀你很久了!!>/////<(啥鬼?)

【07】你的大名→
方小懿

【08】綽號→
山下
八乙女懿(圓滑均和謝以萱取的)
藤ヶ谷懿(新名詞!!謝以萱發明)

<<山下智久>>


<<八乙女光>>


<<北山宏光˙藤ヶ谷太輔>>
右邊是藤ヶ谷太輔

【09】性別→
正值十五歲(騙誰!?)青春年華的少女!

【10】生日→
2月20日
不小心跟孫協志同天一天....超X的!

【11】血型→
還不知道說.....

【12】興趣→
畫畫ˋ冥想ˋ做白日夢!

【13】身高→
162cm...我永遠取最大值!

【14】體重→
沉默是金......

【15】愛的書→
陰陽師一系列書籍
不只因為安倍晴明帥~還有可以學如何下咒= =+
晴明~我來啦~~~~~~~!

【16】愛的數字→
2或3吧....

【17】想去的國家→
我該回祖國˙日本看看了~
我老公正在等著我....(?)

【18】現在最想學→
如何截圖ˋ如何剋大媽ˋ如何剋三條線......(後兩項依然沒變!)

【19】最得意的事→
傑尼斯大大小小的人大部分都知道!!
最近還熱愛許多傑尼斯的小JR...

【20】最失意的事→
看到NewS被冷凍!
而且...........
赤西都回來了....小內和草野都還沒回來......
已經被冷凍快兩年了耶!!ˋˊ

【21】上一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沒穿裙子 直接穿運動褲!

【22】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看到帥哥!(這是正常反應吧!?)

【23】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以下2題為妄想)
山下智久˙八乙女光˙藤ヶ谷太輔

【2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智久老公!

太輔男朋友
(昨天跟老大聊天不小心的口誤!就將錯就錯啦!)

【25】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你想呢!?

【26】初吻幾歲→
從小被大人亂親,在我有記憶前就不見了吧!?

【27】承上題,地點是在哪裡→
都不知道了,還問!!(翻桌)

【28】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只要喜歡就去吧~

【29】?
= =aWHAT!?

【30】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吃麵時很愛吃!!

【31】喜歡談戀愛的Fu→
兩人時Pink泡泡到處飄!!

【3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看見山下智久小時候,超~~~~~~~~可愛的臉,
有"ㄅㄧ~~~~~~~!!"觸電的感覺~~~

【33】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在電視前,看著他的節目,鬼叫!被我媽罵...."電視開太大聲!"

【34】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他在日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感慨)

【35】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1年快半吧!?
ㄧ段不想回憶的過去!

【36】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幾次勒→
沒ㄝ!
個人不是喜歡自己去到追....除非那個人真的讓我很喜歡,在另當別論!

【3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山下智久/八乙女光/藤ヶ谷太輔

【38】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拿起碼表,看著他的睡顏,邊計時他什麼時候會起床

【39】最喜歡自己的那裡→
手指....
不像胖子的唯一地方!

【40】對101的看法→
蓋那麼高有何屁用?

【41】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
2月20日
因為啊.....那是我生日啊!!

【42】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日本~
如果有下雪的白色聖誕更美~~~
但....
跟喜歡的人一起過,就在好不過啦!

【43】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我想看書!
最好是你的成績有比我好!!

【44】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兩情相悅!

【45】喜歡一個人之後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聊天→談心→告白!
(這是要讓對方做出來的事!)

【46】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看完"白虎隊"
共鳴太久...哭死了.....

【47】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數學"這種東西,在考試前看已經來不及了!By.113的1號學妹-東港仔

【48】討厭女生的type→
做作ˋ死愛裝可愛ˋ自戀過頭ˋ自以為是ˋ目中無人ˋ驕傲過頭ˋ沒有自知之明ˋ死愛跟你裝熟

【49】討厭男生的type→
獅子座男人!
超大男人主義!

【50】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感冒!

【51】有幻想被異姓壓在牆上過嗎→
當然!
而且會臉紅心跳說>///////////<

【52】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沒看過....也沒興趣!!

【53】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獃子勃起,你會→
很噁心!

【54】你認為是,先愛才有性,還是,先性才有愛→
先愛在有性!
個人走保守風~~

【55】你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戶田惠梨香(演死亡筆記本2的海砂)和BoA啦!

【56】台灣職棒球隊,最喜歡哪一隊,誰→
沒在看說....
如果硬是要說.......松坂大輔!(眾歐)

【57】NBA最喜歡哪一隊→
我只看網球!

【58】你覺得哪個男明星最帥最MAN→
廢話!當然是我老公!山下智久和藤ヶ谷太輔
(八乙女光是可愛)

【59】喜歡的哪種蛋糕→
巧克力黑森林!(甜死妳!)

【60】喜歡的茶類→
綠茶
據醫學指出,綠茶有抗癌功用喔!!

【61】睡覺是不是側睡→
看當時哪個姿勢比較舒服!

【62】喜歡的卡通人物→
很多ㄝ~
EX:羅伊˙馬斯坦古ˋ奇犽ˋ桃矢ˋ萬歲樂ˋ梵ˋ晴人ˋ
葉王ˋ日番谷ˋ白哉ˋ塔矢亮...阿~很多啦!!

【63】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
就變得讓他喜歡我!

【64】你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
喔喔~廢話嗎!?當然是"鎖骨"嘛!!

【65】喜歡另一半的身高→
最好比我高就好 盡量170以上
EX:智久ˋ小山ˋ相葉 ˋ光ˋ太輔(全都172以上)
我相信裕翔還會再長高的~他才14歲!還有機會!!(握拳)

【66】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大喊"救命"!

【67】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有喜歡的人在的地方!

【68】你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
我比較喜歡山下智久ㄋㄟ!!

【69】你常穿哪種鞋→
WC拖鞋!方便嘛!!

【70】如果一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
蠟筆小新....長的比較像人類!

【71】喜歡的運動→
桌球(因為我是桌球社的!!)
羽球(因為是我比較擅長的運動.....)

【72】世足賽,哪一隊會贏→
不知道~跟足球不熟!我只看"網球"

【73】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當然是晴天~
因為我喜歡太陽和湛藍的天空~!

【74】妳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因人而異~其實腳纖細又長的兩種都適合ㄉ說(羨慕)

【75】對明明有口臭的人說一句話→
小心飛機失事時, 你是還沒墜機就先死的人!

【76】寫到這,對寄給你的人說一句話→
嗯嗯....發現兩次寫....答案還差滿多的!!
還滿好玩的~下次有機會在點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