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在什麼情況下....

人只要活著....雨就會停....就可以看見美麗的天空.....

這是峰治(山下智久)對又八(藤ヶ谷太輔)說的...


<<酒井峰治>>山下智久飾


<<篠原儀三郎˙伊東又八>>
上為田中聖飾演的篠原儀三郎
下為藤ヶ谷太輔飾演的伊東又八

因為最近小說遇到瓶頸...

為了找回靈感就大略再看了一次白虎隊....

原以為自己不會再落淚....

看到又八傷痕累累倒在樹下   峰治並不棄他不顧...

原本我還很HIGH看到又八受傷(因為太輔超性感)

看了第二次注意點不一樣....

結果.........................

原本應該很開心看見太輔裸露上半身(受傷)

但........因為峰治的話....

讓我眼淚潰堤..........

潰堤點又是跟上次一樣....

峰治和又八道別時...

口中時時提起儀三郎...

他們還不知道....儀三郎早已切腹自殺了.....

還有峰治母親死時.....

明明是看片段....看到這時.......

又再度飆淚.............

下輩子ˋ下下輩子ˋ下下下輩子....我都還要當母親大人的小孩....

峰治和臨死的母親下的約定和最後一句話.......

不喜歡戰爭吧...這雙流著熱淌淌血的手   這張為了生存而不斷吃的嘴

還有這光滑的臉頰....都會被戰爭奪走......峰治的奶奶心疼的說......

處在亂世...只要戰爭一爆發 不管事十五歲還是十六歲   都得無畏懼奮戰...

我還滿慶幸出身在和平的土地....

(只是有個白癡ㄧ直想挑起戰火)

只是大略瞄了ㄧ次...

還可以哭.....

整個就覺得.....我又開始和白虎隊共鳴了........

我一定會再看一次的(小說需要)

不知道下一次淚水是否會在潰堤!?

只是.....每次看完悸動的心.....

難以平復...........


<<白虎隊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