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第ㄧ眼看男生,會怎麼看?」

當有人這麼問你時.......你會怎麼回答!?

我問過很多人.....

大部分的人都是回答.....眼睛...

「那你呢?」通常他們都會接著反問我...

我啊..........

答案已經被很多人說很奇怪.......

1.臉

廢話....不是先看到臉....是看到哪啊!?

2.鎖骨

喔....鎖骨美就是讚啦~~!

3.身高

希望我能抬頭看.....

4.手(手指長短和手掌大小)

最讓他們百思不解的是.....

為什麼我第二眼是看"鎖骨"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覺得鎖骨美的男生....都不錯!!

像最具代表性的就是Kis-My-Ft2藤ヶ谷太輔

他的鎖骨真的美到爆....

印象最深就是他演白虎隊時...

因受傷就包著繃帶裸上半身.....

他和峰治(山下智久演的腳色)對話時...因為他是躺著...

他就半躺半臥.......整個鎖骨的型就是美到~~~~~~!!

所以......看完白虎隊....對太輔的支持度大增~~~

再來Ya-Ya-yahyabu(藪宏太)

他的身材也漂亮....很高又很瘦....

重點........他鎖骨也很漂亮......

可惜....他的臉蛋......嗯嗯......不是我喜歡這型......

那八乙女光呢?

放心吧~~!!的鎖骨也很美~~~~

雖然身高不及yabu    但光才高二(以日本升級算法)還有長高的機會(握拳)

老大就問我"那山P(山下智久)呢?"

唉..............

如果他沒練出那ㄧ身肌肉.....

他的鎖骨就不會被隱沒了.......

(因為他胸肌太大)

但....幸好阿P只練出型而已....

要若他像瀧澤一樣練出六塊肌....

我真的會哭死........

唉....

人嘛!各有所好.....

所以啊.....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怪.....

我只是比一般人還愛觀察別人的鎖骨而已!!



我喜歡這張阿P的鎖骨(我記得我有跟謝以萱和老大提過)

這時......這孩子還沒練肌肉.....

還是小男孩還純情時代......

但鎖骨美....是這張的重點

連感覺也抓到了....

又有點像小內... 

(NewS被冷凍的內博貴....小內...你什麼時候要回來??人家赤西都回來了...) 

果然....山下智久最棒啦~~~

阿P~~~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