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星期二的美術課.......

老師很高興跟咱班說

"美術教室的冷氣已經兩年沒開,不知道有沒有壞掉?不過....國文專科教室冷氣主機和我們一樣...

我看國文專科教室有在開...所以...今天...你們班就是兩年來第一班在美術教室吹冷氣....."

正當我們高興有冷氣吹之餘 原本還想開個電扇  卻被老師制止

"你們電扇不要吹太強,我們有開冷氣!"老師用沙啞的聲音阻止了我們

所以......電扇只開""

大約三十分鐘過後 整個教室都悶著(連門和窗戶都關著)

大家開始懷疑冷氣是不是有開(包刮我)

我們就這麼一邊被悶著一邊聽課......

下課後 大家似乎都迫不及待要衝出教室

出了教室....赫然覺得   教室外悶熱的天氣還比教室涼咧.....

美術課就這麼結束了.....

過了幾天....

咱們寢美女室長-曾顗穆(2年15班)和謝以萱(2年10班)分別都跟我說...

"你們班是不是上美術課吹冷氣?"

"是啊!不過很熱..."我回答

"老師(美術)他說他上完課也覺得很熱,所以去看了一下冷氣...."

"然後咧?"我好奇的問

"結果....他看見冷氣的開關異常的地方亮著紅燈...(意思冷氣壞掉)"

".................................."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接話....

哇咧...老師你該早去看了!!讓我們悶了整整一節課(連電扇也不涼...)

天啊......

不過.........

我還滿期待你下禮拜二的美術課說...

我想看看你會如何跟我們班說~~(看好戲的心情嗎!?)

不知道班上會有什麼反應!?(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