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ˇ˙)
我是閒置一個禮拜的小懿

從上次打工探查後
我已經在家閒置一個禮拜了
說真的,超閒!

閒到瘋狂找人聊天XD
連淵仔都很害怕我很無聊XD

今天Super Junior的公主
金希澈,26歲大壽! (啥鬼)

上次又跟凱凱講了兩個小時的電話
是多會聊!?XD
東扯西扯,就扯了一堆!哈哈~


很喜歡凱凱說的那句:
“自己喜歡的就是緣分啦!
如果緣分不喜歡自己的話就要自己去爭取
不然就變成別人的緣分了。”


等候凱凱師父傳授技巧給徒弟!(跪)


昨天晚上日韓有手增
原以為真的會撥《七夕祭典》的PV
沒想到是撥《アイアイ傘》

記得很清楚
《アイアイ傘》是08年7月2日台壓
因為去光南取貨的那天
我回屏東陪304的寶貝們考指考

好愛《アイアイ傘》的小手
整個就被他炸的半死!



現在整個大捲毛....
我喜歡直髮的手越祐也啦~~(翻滾)

其實.....
手越祐也是大正妹!(噴)

每次造型師都讓人很吃驚....
造型都快哭了.....

捲毛捲成這樣......
你又不是李泰民......(誤)


是說今天也是陳阿汎的生日


下午,熟悉的《Don't Don》鈴聲響起
哦哦~
心想:老大打電話來閒聊啦!
一接起來.........

咦?聲音怎麼不太一樣!?

明明就是老大的電話
怎麼會是鄭雅心的聲音?

聊了一下,又換人說.....

這聲音....
不管怎麼想都想不到.....


所以亂猜......


王兇8?邱彼得?陳昭汎?


在換人講電話的時候...
聽到陳昭汎的聲音在喊:美宣!
 

靠!
潘欣怡啦!!!!
我想到了啦!!!!


潘欣怡,蒐哩蒐哩蒐哩蒐哩~
下次見面我跳舞給你看XD

美宣還一直跟我說利特很可愛~
哈哈~
聽了超開心的!(大拇哥)

還有就是我網誌很多特
美宣就跟我說他之前開我網誌
他妹看到很多利特
就說:趕快把他的網誌加入“我的最愛”

哈哈~
天啊~美宣,你妹也太可愛了吧!!

美宣也跟我說金曲獎的哥哥們很帥!
有眼光!
再送你一個大拇哥!!

下次一起跳《SORRY,SORRY》吧
雖然你只會3個八拍~XD

最後....

陳阿汎,18+1,生日快樂!


BOSS送上最真誠的祝福囉!


還有,趕快來跟我吃飯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