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
今天一回論壇發現.....
哥哥們代言食品

代言的照片,秒殺啦!
每張都很可愛是怎麼回事!?(噴)

我也一口氣將54張照片上傳...
很快樂的無視相簿空間不夠的事情

我說朴正洙....
你再可愛一點!!!(指)
小心我犯罪!!!!

我想把那個26歲大的朴利特
帶回家養啦~~~~~(哭鬧(喂))

金希澈換髮型了~
捲毛捲毛~最近挺流行~(茶)

天殺~~
我是制服控!!
朴正洙,又秒殺我!!!(暈)

利特....
鞋子有點大.....(腐笑)

金希澈,你可以再一點!!XD




庚寶,好天真無邪呀~(茶)


再來一個秒殺!
金鐘雲,你好可愛啦!!
我愛死你的雪花頭!XD






肉肉的腳毛,有特別處理過!(歐飛)


變MAN的李兔子......



我也要把李赫宰帶回家!!!!(舉手)


最近都走可愛路線,是想炸死我!?(誤)

小海胸前的餅乾,有點看不到.....




崔始源,你的腳也太長!?
好羨慕!!!!(掩面奔)


小旭也是可愛風~(茶)

13,是在向誰敬禮!?XD




*利特:


還是可愛風....
是說特的照片才兩張....
有點少.....(角落畫圈)

是說腳也太細了吧!?
大腿小腿一樣粗....
朴正洙,你又瘦了!?囧

*希澈:



不習慣捲毛公主啊....
拍照還跳《SORRY,SORRY》!?XD
果然很抽!

*韓庚:





不虧是中國人!
拍照也要有武術感!XD

庚叔叔的照片,有點多......(喂)
分一張的數量給我家特拍吧!!(嘟嘴)

*藝聲:


金鐘雲,真的超可愛的啦!!
只是...
為什麼我最愛的兩個,都只拍兩張!?(驚)

*強仁:



強仁,好像有瘦了....
這寬度,我愛!XD

*神童:




神童還是肉肉的可愛~(笑)

*晟敏:



兔子的腳傷,好了吧!?
李晟敏,果然還是可愛風!(大拇哥)

*銀赫:



天啊~赫宰的褲子破了......
是窮到沒錢買新的嗎!?(誤)

為什麼褲子破一個洞,李赫宰更帥了!?(拭淚)

還是要跳《SORRY,SORRY》!!XD
很明顯,鞋子有點大!!XD

*東海:




東海近照好多!?(驚)
學姊看了會很開心!哈哈~

*始源:




臉長得帥就算了!
腳長就算了!
肌肉還是一樣發達...
真不虧是SJ的馬,馬始源啊~(遠目)

*厲旭:




小旭最近的造型都是戴眼鏡耶!
好萌~~哈哈~
超可愛的~~

最後一張,拍照姿勢
很像柯南........(默)

*圭賢:




第一張的曹圭賢,也太帥了吧!?
黑色,超帥氣的!
腳長三人組的其中之一!XD

連小賢也抽《SORRY,SORRY》
希澈把人家帶壞了啦!!(誤)

圖片超美好~
論壇有超高清的照片
整個愛爆了!

只是少了金起範
有點孤單~

希望起範腳傷,早點好
趕快回來吧~
我們都在等你回來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