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起範過第二次生日了
說快也不快,說慢也不慢
一年又這麼過去了

一年六個月的等待
SUJU三輯回歸
看到《SORRY,SORRY》MV時,沒有多想
MV中,13個人完完整整
卻在3月12日,Music Bank回歸舞台上
找不到金起範的身影

起範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SUJU成員

總是話不多,是很乖巧的小孩
隊長利特說過,他最放心的弟弟就是起範

總是站在鏡頭邊緣,是個安靜的小孩
雖然鏡頭不多,但耀眼的微笑始終掛在臉上

總是很靜靜的看著哥哥們,是個冷靜的小孩
不像其他哥哥們容易在放送中失控,抽風搞笑

SUPER JUNIOR瘋子很多
起範是SJ唯一的正常人

當SUJU得新人獎時
起範沒有冗長的感謝詞
只有露出暖暖的笑容

我最喜歡起範的笑容



所有三輯活動
幾乎沒有起範身影
很難過......



又複習一巡DVD
起範的每個動作、每個鏡頭
尤其是笑容
我好想念

又複習彩虹羅曼史
05年稚嫩的臉龐
雖然現在依舊是那個娃娃臉
我好想念


3月27日 Music Bank

SJ三輯《SORRY,SORRY》首次拿到冠軍
忘不了利特流著淚大喊:電視前的起範,哥哥們做到了!



起範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孩子
沒辦法一起參加活動
一定比任何人更加難過

好多好多好多13-1的傳聞

因為是E.L.F,所以我選擇相信
相信起範說他會回來

因為是E.L.F,所以我選擇等待
等待起範回來

7月在首爾2巡的慶功宴
起範一跛一跛的走進去
看了好心疼......
卻也破除13-1所有的負面傳聞

SUPER JUNIOR永遠是13人


希望範的骨折能早日康復

希望範能早點回來

範,生日快樂!


我們都想念你的笑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