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冷內熱的기범:
在Super Junior眾多人中
第一個讓我喜歡上的就是기범

當初會注意到기범
是因為經過我老姐嚴苛眼光過濾後稱讚기범帥
我才開始注意老姊說長得像日本人的기범
我才開始被기범的笑顏深深吸引

節目中總是遊走在螢幕邊緣
節目中總是沉默寡言
節目中總是冷靜的看著其他人

也許因為這樣才會被說“冷漠”吧!?

기범沉默是因為思緒沉澱
並不是難以相處
기범寡言是因為還沒展開心扉
並不是高傲自大

기범總是默默的付出
기범總是悄悄的微笑
只是因為不懂如何表達自己
但기범那靦腆的笑容
不知道已經打動多少人的心

我最喜歡기범的笑容

雖然因為拍戲
常常無法和哥哥們一起活動
不管是Super Junior的기범
還是演員身分的기범
希望今後기범仍帶著那迷人的笑容
繼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기범,生日快樂!

懿より

我好像好久沒準時交過賀文了.....
NewS他們似乎沒過三天不交賀文......(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