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問題已經很多人問過我
昨晚很認真在思考這問題
結果.......
失眠了.........

最近常常有人問我說:
你是不是不喜歡NewS了?

這問題讓我很傻眼......

如果說對NewS沒有以往那麼熱情
這我無法否認......
因為剛喜歡Super Junior沒多久
我會花比較多時間在了解他們
也會把過去與他們錯過的時間補齊
當初我喜歡上NewS不也這樣嗎?

從NewS組團到出道    甚至他們雙十登台 
當時國二的我都知道這團體
只是我當時最喜歡的是ARASHI
等我喜歡上NewS
我把一切歸零
不管是8個人還是6個人的NewS
我都想從最初開始了解他們
為了就是不想讓其他人認為我只是個顏飯
我是打從心裡喜歡“NewS”這團體的每一個人

現在的我
正努力了解Super Junior
心情與當初喜歡NewS是一模一樣

俗話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當我在花時間了解Super Junior時
我無法完完全全去顧到NewS
我只有一顆心,它沒辦法兩用

我無法把自己的心完完整整的平分
要我50%愛NewS
要我50%愛Super Junior
這我無法做到

打從一開始
NewS和Super Junior
本來就是不一樣的團體

山下智久     小山慶一郎     錦戶 亮     內 博貴
手越祐也     增田貴久     加藤成亮     草野博紀
這8個人就是我最喜歡的組合“NewS”


利特     希澈     韓庚     藝聲     強仁     神童
晟敏     銀赫     東海     始源     厲旭     起範     圭賢
這13個人就是我最喜歡的組合“Super Junior”


不管是NewS還是Super Junior
這兩個團體我都很喜歡
這兩個團體我都給自己能力所及最大的愛

對我而言
8=13
在我心中沒辦法給他們排名
因為他們無可取代
因為他們並列第一
因為他們都是最高

韓國與日本中間只隔著區區的對馬海峽
在我心中那對馬海峽是不存在
因為兩個我都愛!

所以,請別再問我了!
如果有雷到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請您按右上角的“X”,離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