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過頭來看看日期
一轉眼已經八月底了
感覺才剛從學校畢業沒多久
正想要好好享受高中最後一個暑假之際
已經要面對現實了.......

大家已經準備要啟程了吧!?

28日聚會沒辦法去
真的很對不起.......

美宣,在你去桃園前沒辦法好好跟你見一面
我有好多感謝想跟你說啊.....
謝謝你幫我買早餐
謝謝你幫我準備被審資料
謝謝你幫我太多太多了......
可是我卻無法當面向你道謝......
希望你在桃園的新生活能順利!

雅茹,最喜歡看你寫的小說......
你跟我說:今日咱們見不到面,不知來日可待何時?
說真的.....看到這句話.......
我好想哭...............
但我們約好了!
“要一起去大阪後殺到東京”
最近是不是又增加殺去首爾呢?
我深信我們會像P和仁一樣是大親友!
學校離士林夜市很近   要知道一家好吃的攤子介紹給我唷!

婷瑩,我覺得我們的頻率越來越近了......
喜歡看日劇、喜歡看韓綜.....等等
每次跟你聊天總是覺得自己很討厭
明明之前高三下有很多時間可以聊
我卻那麼晚才開竅
如果當初早點認識SJ   情形會不會有些不同了?
很謝謝你聽我抱怨那個人
很謝謝你跟我分享很多事情
猶如你說的
我們到老都要聯絡喔!
很期待SJ演唱會能和你一起去!

老大,不管我們待在哪都是“知音”喔!
很謝謝你無時無刻都能聽我抱怨......
不管是在學校那段日子
還是畢業後......
甚至那位網友
你總是能聽我抱怨大大小小的事情
你總是給我安慰、鼓勵
你總是給我笑聲、笑容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
我發現我真的很依賴你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汎汎,我今年奧運真的很認真幫中華隊加油喔!
3年來讓你這秘書辛苦了!
很認真的做每件事,我卻沒辦法給你什麼
也許常常被你無裡頭的笑話搞到無言
也許常常被我莫名其妙的話氣到高血壓
我一直無法忘記高二在生活科技教室
你對我進行數學斯巴達教育
真的很謝謝你.........

雅涵,畢業後似乎連通電話都沒連絡了.....
我自己已經夠難跟別人聯絡了
沒想到這孩子道行比我還高深呀!
你指考後託雅心拿給我的照片
我很寶貴的留著
那是我們五個人的證明
希望不管多久之後   
看見照片你還能
想到高一開學沒多久後把你改姓“李”
想到高一告訴你“流言止於智者”
想到高一被你安慰“下一個會更好”
想到高中三年一起創造很多喜、怒、哀、樂的我

雅心,就跟全國電子一樣“就甘心”
高一老是記不住你的樣子而被如一噴麵
高一發現我們有90%以上相似的遭遇
不知不覺間這三年有了你的陪伴
也許你的點真的低了點
也許你的話真的冷了點
但沒有你的點、沒有你的話
我的高中生活不會如此快樂
你是個堅強又愛哭的小孩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
隨時歡迎你來找我
我十分樂意分享你的快樂與悲傷
總是讓你幫的我
也想隨時隨地替你盡份力.......

小風,總是被我耍的團團轉....
高一,非常幸運跟你同個選修課
高一,非常幸運跟你同個社團
高一,明明住屏東市的你卻陪我趕火車
高一,知道未來兩年不同班我很難過
也許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
但光是高一和高二社團在一起創造的回憶
這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你是個可愛的孩子
為了“朋友”總是付出最大的力去幫忙
雖然常被笑像“Dororo”般沒存在感
但你在我心中的份量
絕對不比其他人少!
進了大學,希望你別把我忘記!
一個跟你姊姊一樣喜歡“山下智久”的我!
讓我喜歡山下智久也是小風的功勞喔!
如果高一下你沒借我“野豬大改造”的話
現在的一切可能都會變得不一樣了.....

謝以萱,我有多久沒叫你“雪碧”了?
每當別人問我怎麼跟你認識   我總是無法回答
三年來,沒同班級過
三年來,沒同寢室過
三年來,沒同社團過
三年來,沒同選修過
到今年為止我們才認識2年   
總是覺得我們已經認識10幾年了
也許是因為我們太了解彼此
也許是因為我們太過相似了
才會變成好朋友
才會因為小事而吵架
這兩年有太多數不清的回憶   包含了許多喜、怒、哀、樂
2008/3/28  我們一起去夢時代坐摩天輪、看夜景、高捷初體驗
2008/3/29  我們一起去看“詐欺獵人電影”  差點沒錢回家
未來如果我們是無業遊民   
說好了要一起組相聲進軍日本
「ballと手越妻」這團名我會無保存期限的保留
未來四年回到你出身、熟悉的台北
我無法給你什麼
只能替你增加你的手機電話費
有空就用你的3G手機打給我吧!
我會等你的電話的!

許阿皮,今年嵐控無法和你一起去看了....
我們因為“櫻井翔”而認識
我們因為“傑尼斯”而結緣
雖然你總是吐槽我
雖然你總是很小氣
其實我都知道
當我有困難 你絕對不會棄我而去  你會盡全力幫我
其實我都知道
你不小氣   你只是“節儉”  
必要時你對朋友是絕對“慷慨”  毫不吝嗇
我們相見恨晚
但我仍很高興能有你這朋友......
2008/1/1  00:00 我、你、謝以萱一起離開地球表面
2008/1/1  我真正認識“許阿皮”
即使知道“許阿皮”真面貌與一般人一樣   
你還是我最崇拜的偶像
你說了 即使NewS來台開唱也會陪我去
如果明年真的是NewS來開唱
到時候就麻煩你了!

也許只提了10個人
但304的所有孩子們
對我而言都是很重要
熊貓、兇8、Peter、喬俐、琬綺、祐安、怡雯、吹風.......很多很多

我很喜歡希澈說的那句話:
我一直以為“Good-bye”只會出現在歌詞
是啊!
這次是真正的分離
沒想到現實中的分離   真的很心痛
大家要各奔東西   為了自己的夢
不管幾年後在相見
希望大家都能帶著燦爛的笑容
大談高中生活的一點一滴
分享大學生活的一點一滴

看見那見屏女的白衣黑裙
我會想起大家
想起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那會是最美好的3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