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昨天做了兩張賀圖
發現製圖軟體超好玩
就開始玩起來了....XD

昨天做了起範、藝聲的賀圖
起範的做很久......
相較大頭的就好做多了......
MA~大頭是邊抓圖邊想怎麼做
所以比較快吧!?

做完大頭的賀圖  我很猶豫要用哪張
(因為三張我都很喜歡)
跑去問老大意見
順便小小的抱怨給老大聽.......
我做起範的賀圖做到很煩(被起範踹)
老大就說我拋棄起範
叫我去做利特
因此今天就做了利特的圖XD

昨天也自己做了手機桌布
還滿簡單的
但一個不小心做了太多張......(汗)

好希望自己能跟雅茹一樣
雅茹製圖也超厲害的......
雅茹啊~
你是我的目標!!!(奔!?)→奔去哪

最近愛上製圖
導致...............
我日劇開始囤積了......(O口Olll)
不行啊......!!!
我得趕快去看日劇了........

下一個製圖的主角
就是秋天生的雪王子了XD

以下就是手閒製出的特特

其實最麻煩的是底圖......
底圖是用了很多張特的圖片製成....
不過那些特.......
還是被遮掉了.......(淚)→這是廢話!!

選了大約30幾張圖
只用了10幾張........
這張特弄得有些久....
不過我還是做的很開心~
因為是特啊~XDDD

現在是想學如何做鑽圖......
爬了很多教學文
還是不太會........
我要早點學起來啊~~~(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