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抒發個人的想法,不喜慎入!



其實  距離韓庚回到中國發展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其實  我一直很不想面對現實

其實  我很幼稚的期望著  哪天Super Junior能再次合體


其實  在韓庚確定開個人演唱會的時候 我就知道了

Super Junior要再次13個人完整合體 是那麼的難


老實說 我很不喜歡去談到這一塊

因為是我的痛......


喜歡他們兩年多  
自從Super Show 一巡結束後 我再也沒看過13個人了


我知道 大家對韓庚這件事情都懷抱著不同看法
對韓庚的評價也有好有壞


而我 說真的 是屬於中間地帶
我不偏哪邊  
只是我知道  韓庚四輯前的退出  讓我失望了
大大的失望跟傷心......


2010.02.03        首爾歌謠大賞
這天頒獎 對長朴正洙給我們一個承諾
“四輯會看到完整的Super Junior”

所謂的“完整”
不就是完完整整的13個人嗎?



很多人說韓庚忘恩負義

很多人對韓庚嗤之以鼻


我們曾經說過 不管他選擇是哪一方 都會祝福他
不是嗎?
但什麼時候變了調?


其實...韓庚一直都是我們眼中的韓庚

那個溫柔善良的韓庚
那個孝順體貼的韓庚
那個為了自己的夢想離開自己最愛的人的韓庚



韓庚說了
他不怕死,他不怕痛,他不怕衰老,他最怕的就是離別


去韓國追夢時 他離開了父母與好友

如今回到中國 他離開了一同熬過辛苦練習生涯 且一起活動五年的夥伴


韓庚在採訪說道:
七年朝夕相處的兄弟   不是說斷就斷的...
我在乎的人明白就好


有多少人能明白呢?

其實....你還是很想在韓國的他們吧?


韓庚也說了:
最根本的解約原因是因為工作理念不同和默契不夠。
和工作人員相互的理解,根本不像現在跟自己朋友一起共事這麼開心。
去上通告、做活動,很多時候都不在狀態,因為不開心。
其實你說像媒體報導的合約苛刻啊,辛苦啊,金錢啊這些東西,我基本上不在乎,最重要是尊重我的想法
我提出的意見,你可以反駁,但是不能漠視,我會覺得這事對我個人的不尊重。



那個即使戴著面具還要上台表演的韓庚

那個總是因為語言障礙而很少發言的韓庚

有誰想過庚寶的感受?


庚寶 一個人承擔了所有評價   回到自己祖國發展
他說過 沒有SJ 就沒有現在的韓庚
我知道....你很謝謝他們....



2009.12.22        藝聲CY日記
Believe in 韓庚


2010.02.04        希澈CY日記更新

標題:水魚之交

累的時候來旁邊一起喝酒的人沒了
開心的時候來旁邊一起笑的人沒了
悲傷的時候來旁邊一起哭的人沒了
每天在我身邊吵吵鬧鬧的人沒了



2010.05.04        東海推特更新

雖然事實上我們離得很遠
但是我知道我們一直在一起
雖然沒有互相說我愛你
但是我知道我們都是愛著對方的
雖然沒說我們是一體的
但我知道我們是一體.13


2010.05.04        東海CY日記更新

韓庚  強仁  起範  我愛你^^

別人說了什麼  聽了什麼  都不想要去操心
13...&E.L.F


2010.05.05        利特推特更新

四輯的Super Junior回歸了...
在我眼裡還是有三個空位的
我們會一直辛苦努力的!!!!!!!
快點過來...我想念你們...非常想念!!!!!!!!!!!!!!!!!!!!


2010.05.21        Super Junior四輯《Bonamana》在Music Bank獲得第一名
利特的感謝  一開始即便提到韓庚、強仁跟起範
謝謝他們........



哥哥們曾跟我們說:
“只要從1完整數到13  就可以不哭了”


可是  曾幾何時
我已經數不到完整的13個人了......
眼淚也不爭氣的落下......


參加東海父親喪禮而車禍受傷的希澈

KTR錄製結束,回宿舍途中車禍受重傷的圭賢

一巡結束後,淡淡於Super Junior中消失的起範

忙著戲劇錄製的始源

因牽扯進暴力事件,去當兵的強仁

因合約問題而回到中國發展的韓庚


已經...已經難過到不想去想......



我知道....

我該放手........


那時候看到起範的文章  難過到哭了...

因為我真的好想他們


老大跟我說 團體的作用就是來支持他們

看到這句話 我哭了......



就算全世界不懂他

但唯獨他們十二個人不能不懂

就算全世界不挺他

但唯獨他們十二個人不能不挺



明白自己的不懂事

明白自己的幼稚



那個飯說   我們該放手了...



我真的不能在束縛住他們

我都明白 他們要的夢想

我所能做的 就是支持他們

成為他們強而有力的後盾



我該試著放手.........

庚寶,你一定要過的快樂



我真的......

不管你做了什麼決定

我都尊重你   都支持你

這是我身為E.L.F能做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