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自己

不得不說


敏感了點

感傷了點

脆弱了點

也懦弱了點


今天是看見別人痛哭

而自己也跟著難過


友人跟男朋友吵架

甚至吵到分手了

看著他痛哭

心也絞痛了


那年的自己,也是這麼哭的嗎?


那年的自己,也是這麼勉強自己要快樂嗎?



沒有怪任何人的意思

只是有時候自己想著想著

會開始責怪自己

怪自己的不懂事,怪自己的幼稚,怪自己的意氣用事

最後才會有這種局面


面對愛情

我只是個懦夫...


現在能看見你對我笑,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願意還對我笑

說我很蠢,說我很好笑

你的笑容仍是不見眼睛

那是屬於你的特色,我不會忘記的



我啊,真的很想跟你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只是覺得你最近都不怎麼想理我就是......



你曾問我:難道我們之間,你只記得那些不愉快嗎?


其實啊......

每個我們經過的地方

我都一直記得......



第一次牽手

第一次去找你

很多的第一次......



唇角仍會勾起淡淡的笑

那是一段無法忘懷的回憶

很青澀卻又很美好的一段



如果說我念舊

我也不否認

什麼事情總是會想到過去

也許是老了,也說不定吧?

也許還是........?



其實啊.....

有結識就會有離別

就像有開始,也一定會有結束一樣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絕對的“永遠”

生命、愛情.......

所以是不是更應該珍惜當下?



友人跟我說:愛情有段過渡期,兩人一起度過了就行,度過不了只有分開。




姐姐,請你別難過了

你條件這麼好,一定會找得更好的

我知道這是大家都會說的話

但我真的是發自內心說這麼一句話

所以請你一定要快快樂樂的

我知道要短時間快樂起來很難

但就一步一步慢慢來

不急的......



就把這次的淚水當作一種學習


人總是會在淚水中成長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