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SUPER MAN的應援沒有事先套好
但歌迷卻喊得很整齊,我整個感動啊QAQQQQ

金鐘雲開場依舊是這麼霸氣啊
看得我一直尖叫

赫宰的那件衣服 
應該是昨天經紀人大哥穿的那件
我好想要啊~五輯得衣服XDDDD

金鐘雲的衣服實在有夠花俏的
阿圭的花褲子也不用說
最愛朴正洙薄紗般的外套(??)
真的超好看的

崔始源的手套是骷顱頭
我還以為是跟上一個舞台的2NE1借的(不對)

阿特的星星
今天也是跟著直播截圖
太快了來不及,所以只截了一張遠的


阿特真的太美了 我想帶走啊(喂)
明天人氣歌謠也完全期待!!!!!


※Come Back Stage:SUPER MAN




簡單先生,我完全悲催啊!!!!
整個直播,我只截了兩張圖QAQ
一直跳跳跳,所以一直截不好,後來就放棄截圖了

別人的衣服都很花俏 為什麼金鐘雲卻這麼單調...
全身黑色搭著紅色T恤...我還以為是湘北隊(喂)
好啦...真的超像黑道老大的...

阿特今天真的美翻了
果然沒有狼奔頭我真的愛死了♥♥♥

金希澈中間好像有跳別團的舞 ,但是我不知道是哪團...
應該是MissA吧 我猜= =

應援依舊很棒 落淚啊...
明天人氣歌謠完全期待了XDDD
好吧...看完詞窮了=__=


※Come Back Stage:Mr.Sim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