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Premium的來賓是小手
看完好多感觸和感動......

NewS在2003年9月成軍,那時小手入傑尼斯才短短8個月
短短的Jr.時代,Premium工作人員還是辛苦的找出小手伴舞的影片
有幫P和當時P在的團體-4Tops...(在2003年的影片)
在組成NewS之前,小手也是跟Massu一起唱歌...(看見Shige和草野伴舞喔!!)
早在NewS前,已經有テゴマス(手越增田)了啊!!(笑)

記得當初NewS成軍時,很多人對"空降"的小手感到不滿...
4、5年就這麼過了,從15歲出道,到07今年已經19、20歲了.....

小手認為自己會"空降"是因為他很會唱歌吧!!
這點沒人會否認的,因為小手唱歌真的很好聽...
在沒人和自己說話的休息室,只有草野會主動和小手談話...
這些節目都沒談到...
應該也是因為草野目前不是NewS的關係嗎?
也許因為對唱歌的熱愛和草野的陪伴,才能使他有動力繼續待在NewS吧!?

當初對舞蹈不熟悉的小手,在休息時間自己去別的地方練舞
回休息室時,其他成員已經開始練習團體舞蹈,只有小手不在
大家都強烈散發出"你到哪裡?"的感覺...
似乎都認為小手跑出去玩....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受,自己明明也在努力,別人卻不這麼認為....
那種被人討厭得感覺,很不好受...
小手也說他也崩潰了........
而且......
被當時一頭"金毛獅王"頭的錦戶亮,用著關西腔,語調凶狠的問"你是誰啊!?"
任誰都會害怕吧!?(我一定會怕...),更何況是對當初加入才8個月的小手?
他那時也很認真考慮"到底要不要退出NewS?"

小手還是撐過來了.........

以前看雜誌和NewS影片,真的完完全全沒想到小手會變成現在這樣子...

現在喜歡大笑,連話也變多的手越祐也
應該連其他NewS團員都意想不到吧!?(笑)


被成亮反應,手越都直接叫他"Shige",雖然同為1987年生,但論傑尼斯資歷
Shige確實比手越久,而手越叫Shige都不加敬稱的くん(對同輩)或さん(對長輩)
到節目後面,手越照太一的指示叫"シゲ(加藤成亮)"為"
シゲさん"
我心裡的OS:シゲさん是誰啊!?(爆笑)
 
左邊的圖是手越說剛變成NewS時,在休息是明明沒在說話,但在攝影機前
就要裝作聊天的樣子,讓他很不能調適...

而右圖是手越向太一詢問
但太一的回答很妙!!
"你去跟Johnny桑說會比較好! ! "(整個爆笑到!!)
 
 
很柔的神情,這也是我喜歡小手的原因!!

 這次Premium小手的表演是和增田搭檔的テゴマス來演唱歌曲
一首歌是Chocolate,收錄在味噌湯那單曲裡
是個藍調的爵士歌


 

學會眨眼了!?嚇到我....

 另一首歌就是テゴマス出道單曲-味噌湯
曲子已經由太一(Tokio)改編過,變的比之前更柔
背景是夕陽的搭配下,把這首溫馨的曲子發揮的淋漓盡致!!

 
Massu,抱歉!!你的圖很少截到....(Massu真的很難截,不是我愛說...)
但這次主角是手越,請你多忍耐吧!!

有人說擔當期會換.....
我很認同,之前我的擔當是P
不知不覺間喜歡上小手的歌聲和他大笑的表情,也許.......
我現在的擔當是手越祐也,也說不定......
但這也不代表我不會再擔當P了.....
所以,請大家別在說我不喜歡山下智久了!!
我對P還是跟以前一樣喜歡,請大家別再這麼跟我說了....

下次來賓是関ジャニ8的大倉忠義
很期待大倉的表現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