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O^)/
我是現在用宿舍(爛)電腦打著網誌的小懿
最近,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

話說今天下午英文課前的下課時間
我原因為打哈欠想擤個鼻涕
拿起衛生紙,想說"啊...鼻水流下來了..."
一擦.....
媽啊!!!!居然流鼻血!!!!
趕緊衝到廁所,此時上課鐘聲已經響起...

原本想說好一點想回去上英文課...
這時候........
鼻血爆流!!!狂滴在洗手台...
嚇到旁邊的雅涵和雅心(黃腋毛也跑來關切...)←已經上課了!!
腋毛一直叫我去保健室,我還是乖乖去了...
今天的校醫剛好是位耳鼻喉科的醫生,他親自授課教我如何處理流鼻血...
護士阿姨也給了我止血藥...
大約十分鐘後我也回教室上課......

這是我17年來第二次流鼻血(第一次是在上禮拜六)
校醫說如果最近還一直流,就建議我去看醫生
我有問為什麼會突然流鼻血
校醫說可能是最近太乾燥,而且在加上我昨天不斷擤鼻涕(因為鼻塞)導致

真的很震驚......
高三了,明明身體最重要
最近卻不斷出事......(嘆氣)

再來說說爲啥今天要發網誌
為了找小手的來台演唱的加油扇
在奇摩拍賣閒晃之餘,順到來說說今天流鼻血事件...

只不過...
今天還是沒標到任何東西....
希望明天能如願標到......
請大家也爲我祈禱吧!!(笑)

以上,今天的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