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
我是今天校慶超開心,還有看見NewS weeeek PV的小懿
校慶結束後跟雅心、雅涵、潘欣怡、怡雯小妹和騷妹(正餘弦)去拍貼

今天校慶第二天,賭性堅強的我們仍拿著雅涵的那副牌繼續聚賭...

大隊接力大家都很努力了...
熊貓你真的很強,追上好多人喔~是我的偶像...
結束後,Peter、兇8連怡靜都哭了...
看見雅心快哭後,我也想哭......
雖然我因為開刀的傷沒參加任何一項...在大家練習時在一旁看
更能了解他們付出的努力,也能體會他們為什麼會哭.....
我只能說大家很努力,相信以後一定不會後悔,因為我們努力過了...

大隊後我們繼續聚賭(?)
發現...正餘弦的牌品不是很好
餘弦不可以ㄍㄧㄠˇ我家雅茹喔!!
因為青蛙愛亂抓牌,我們還特定訂下不成文的規定
印象最深還是吹風和雅茹的對話...
雅茹假扮警察說"把你們的身份證拿出來!"
吹風看著牌,一臉正經的說"去找我爸!!"

哇...吹風好強喔~~!!點到我的笑穴啦!!!

下午的創意進場,三年級真的是壓軸
也是最好的吧...

我們班也跑了三圈......
這個好累....
到後來有些斑及直接跑到司令台前跳舞...
以後跑步這傳統會不會就這樣消失了?

在等待放學期間stone已經被我洗腦成手越飯
stone說手越很"清甜"(清新甜美)
不過,手越是我的!!!
stone你不可以跟我搶!!!

晚上把NewS第一次上堂本兄弟的影片PO過來給雅心看
雅心說他喜歡上NewS這團體了
他說他們很可愛!
那個影片真的很好笑!!!(拍桌)
小手真的很好笑,他的回答更勁爆!!
那時候小手才15歲,P也才18歲
最老的小山和亮也都才19歲...
大家都很年輕、可愛(小山例外,他似乎是先老起來放的...)
重點是這影片還可以找到小內和草野(還有很少人知道的森內貴寬)的身影
真的很懷念...

總之~今天校慶....
很累..........
身為加油團的我,喉嚨也喊累了.....(有點痛又沙啞)
而且.........我曬黑了!!!!
媽啊~~~!!!!!!!!!!!!!!!!!!!!!!!!!!!!!
好不容易把綠島曬黑的地方白回來後.....
又黑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