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下午好~~~(^_^)/
我是這幾天都在奇摩拍賣遊走的小懿
至於為什麼會在奇摩遊走呢?還不是為了NewS的周邊商品....= =lll

星期五老姐說不幫我買週商(周邊商品)時,心情真的超不好的...
其實...
昨天,老姐實際去了一趟,馬上打電話給我...
"夭壽喔!!!人怎麼那麼多!!!!"
昨晚看消息說,原本預計只有600人,號碼牌卻發到2000號
一小時預定的50人,根本不可能......

還看到令我錯愕不已的新聞......
小可愛(手越)的應援扇缺貨了啦~~!!(大哭)
沒想到小可愛這麼受歡迎...
啊!不對啦!!!!
這樣叫我怎麼辦啊!?
在拍賣上找,小可愛的應援扇已經被叫到420元了耶!!!(快2倍價錢)
後唷~~~!!
我好怕其他賣家也把小可愛的應援扇提高價碼.......
這樣叫我怎麼買的起啊....
我只是個窮學生耶!!!!!>"<

 
小可愛的應援扇大缺
我也好想要喔!!!!!!!
因為....因為....這扇子上的小可愛真的爆Q的...


不過令人開心的事也是有啦~~!
昨天在拍賣上,用直購價800元買到場刊
真的值得欣慰~!
我是在晚上6點多下標的,我9點多在去看那名賣家的賣場
兩本場刊都被買走了~!(其中一本的買家就是我)
Lucky~!!

現在週商,場刊到手,就剩下小可愛的應援扇...
希望我可以早點弄到手....
因為已經缺貨了嘛......

而昨天我不知道夢到什麼...
我只知道我大叫了"Tegoshi~~!!(手越)"
和看見草野....
恩...沒有特別意義
只是想提而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