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日
開完刀隔天,盲腸炎開刀雖然是小手術
但傷口還是很痛......

早上跟阿姨一起看國慶昇旗,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

那天下午朋友來探病
一開始是謝以萱、許阿皮和小風
帶著我的書包給我...
從中拿起了最近等(因為封面是NewS)很久,7日才剛買的Myojo11月號雜誌
大夥一邊看那本雜誌一邊討論+聊天
話題不知不覺又跳到我們家小可愛(手越)讀早稻田的事
許阿皮還是很不相信的說
"我真的一直以為我家櫻井翔(學歷)是傑尼斯裡最厲害的"
不、不!!你不知道小可愛有多厲害啊!!!!!(莫名其妙的驕傲)

 
就是這本雜誌...
隔壁這張P.........
衣服應該若隱若現才好吧(笑)
但這本雜誌,快被我翻爛了......= =llll


那本雜誌附本的小冊子外...有意外的小發現...
8個人的關8和NewS...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Massu旁邊大笑的草野,在亮ちゃん旁咧嘴大笑的小內
看到....還滿開心、懷念的.....

 小風還是一樣搞笑,看到Kinki時突然說"我覺得光一的頭怪怪的..."
許阿皮還很順的接下去"我覺得剛的頭更怪..."
哇咧~兩位...啥時跟他們很熟啦!!!
突然想起高二青蛙向歷史老師問問題(當時在教日本史)時
他很自然的問說"慶喜...."
青蛙,你跟德川慶喜很熟啊!?(笑)
真的超爆笑......但肚子很疼耶...
謝以萱則說"別叫我老公(堂本光一)那麼親密啦~!!叫堂本就好了..."
球,這也有矛盾...兩個都姓堂本....怎麼分啊!?(笑)

後來石ting和郁靜也來了,他們代表寢室來看我

真的很感動說......
除了有人來探病,班上朋友也陸續傳了簡訊和打電話過來慰問
只是小小的病而以啦,大家別擔心!!!(笑)

許阿皮說我很勇敢,因為我去開刀...
其實,開刀也沒什麼,睡一覺就好了...
痛苦是開完刀後啊.......(苦笑)

大家走後,只留下謝以萱
和我一起看完我們這一家、網球王子、Keroro後就回宿舍...
天啊...我都忘了這傢伙是路癡......真的迷路,還讓我娘帶路.......

10月11日
這天一早就把肚子的管子拔掉了
整個身體都舒服多了,也好了差不多

11點時,班導打電話來問病房且帶著梨子來探病
和班導聊了一下,班導突然興起要幫我削梨子...遭我拒絕...
老師,不是我不吃啦...是你沒在做家事...削梨子這種事....哇...光想就好恐怖!!
班導聽完笑著說"我踹你喔!!"這句話昨天許阿皮已經跟我說過了....
許阿皮說"如果你不是病人,我早就踹你了!!!"
原來,白目這種病即使開刀也醫不好的(笑)

中午,雅心打電話來說他吃我最愛的水餃...
好想吃喔~~~>"<(淚)
汎汎也是,汎也提到小可愛跌倒的事情,他說在電視上有看到
雅茹也幫忙補充說明小可愛為什麼跌倒...(笑)

到了下午,護士也把點滴的軟針拔掉
我也請了假回宿舍拿東西
大家看到我的第一句話"你出院了喔!?"
"不,我請外出..."我不斷重複答著

10月12日
今天早上被隔壁阿嬤的便便臭醒
當時....6點多.....
接著的時間就是等著出院

肚子也好了...
下禮拜三或四就可以拆線!!!

缺點是不能悲超過3公斤的重物
也不能走太多樓梯,
今天翻了數學2-3...
我是蒲島太郎嗎?
怎麼三角函數的不等式怎麼看不懂!?
完了!!!!!
指數對數不等式還OK...三角函數.....
下禮拜一、二就月考....第二天要考數學....
要開始惡補啦!!!!!!休息夠了....

室友跟我說,聽到你開刀不是擔心你有沒有事...而是...
"屏懿身上又多了一個疤痕!!!!"
喂!你們點錯太離譜了吧.......

而且很謝謝婷瑩,我真的忘不了
9日那天痛到要死時,我要發地理考卷(小老師的宿命)
婷瑩很熱心又很關心的要來幫我
婷瑩很謝謝你喔~!!(笑)

住院期間也認識一位護士-林雅芬,跟鄧教長的超像
石ting還說"會不會是鄧教的妹妹啊!?"
我很喜歡這位護士和晚班的陳玫珍護士

 
那個""字,不管看幾次都很愉快~~
這位護士也滿好玩的!!(笑)
我主治醫生的話,9號那天被他第一次看的時候,以為是哪來的大叔....= =lll

這些照片是我昨天用手機照的...
床位真的不是普通的亂!!(因為我可以下來走路了~~!!)←弄亂的元兇

總之...
這次給大家造成很大的困擾,很抱歉!!!(下跪)
也很謝謝大家傳的簡訊和打的電話來慰問!!(下跪+磕頭)
星期一就可以在學校看到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