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好長一段時間,在X光室外等候...(X光機器故障)
我的天啊....
我的肚子已經痛死了!還給我搞這烏龍..........

等修好和拍完X光...
我爹娘已經來了
我阿姨馬上請外科醫生來看

之前有來看過
但他說"70%是急性闌尾炎,30%不是!因為病狀不太一樣..."

但現在醫生壓我的腸子
那種痛可不是可以言語的
娘很快幫我辦了住院手續
爹也把謝以萱送回學校
沒多久,護士拿了手術要穿的衣服給我
原以為會上病房裡等上一段時間,沒想到還滿快的
約20分鐘後,我就被送進手術室...

我啊,是第二次進入屏基的的手術中心
第一次是10年前的10月9日晚上11點...
開骨折的手術....
第二次進來,手術中心變好大,也變很多間
那時似乎有點懷念.......(不對吧!!!!!)
但我真的不想懷念,一點都不想再進去了...

等了3、4分,有位護士來確定身分
阿姨(麻醉師的護士長)跑來說"他是我妹妹的女兒!"
"那就不用確定了嘛!!"護士把板子放回我腳上又說"今天怎麼都開熟人的刀啊?"
"是啊!"阿姨笑著回答
就這麼被推進去第三間手術室

進入手術室,原以為是阿姨幫我麻醉(小時後是阿姨幫我麻醉的)
沒想到是位伯伯,把麻醉藥打入我點滴後他說"做一場夢後就結束了!"
原本想掙扎看看,看我能撐多久...瞪大雙眼看著附在我嘴上的罩子
大約2、3分鐘後...陷入昏迷(是全身麻醉)

朦朧中聽見身旁有很多人在聊天,有阿姨的聲音...應該是在恢復室吧
眼睛張不開...只感覺到一股異於平常的疼痛
哇咧...肚子爆痛...
腳不斷掙扎...
護士跑過來說"我現在馬上幫你打止痛劑!!"
阿姨等護士走後說"我再幫你打另一個止痛劑!!"

痛楚不斷湧上身,意識清楚,但眼睛總是開不了
"你在幹嘛!?"有護士問我阿姨,那是幫我確定身分那個
"打止痛劑啊!"阿姨輕鬆回答
"剛才不是打過了嗎?"
"噓~~!!"阿姨似乎是打醫生沒指示的吧!?
"哦哦~~~~!!"那位護士也沒有阻止的意思

打完後,我吐了......
阿姨拿著我吐的東西說了一句話"哇~是吐膽汁耶!!!"
阿姨,你是職業病嗎!?(汗)
而且不是先問我有沒有事......
後來阿姨又說"跟我一樣耶~打這止痛劑都會吐!!"
天啊...點不對吧!?

因為肚子舒服點,又繼續睡下去

3點多才從恢復室被推出來,回到病房
但我還是很想睡.....

等完全清醒,已經是4點多了...

肚子有一個傷口上插著管子,是要讓髒的血水流出來
想側睡,只覺得肚子脹脹,好像有很多水在動

原本以為開刀完,肚子就會好
並不然,開完刀所要承受的是傷口的痛楚

因為這次,又讓我好配服我阿姨...
在醫院工作好偉大....
但是,我想當護士的念頭還是沒有!!!(之前我娘叫我去讀護專)

娘跟我說班導有來...
恩....真的很感動....

很謝謝那群幫我開刀的醫護團!!!(下跪+磕頭)

話說10月9日真的很不幸...
10年前因為骨折來開刀.......
每次都在國慶日前後....
10月9日...被詛咒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