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下午好~(^_^)
我是今天剛出院,身體較好的小懿

這禮拜真的讓我體會到"人生無常"這句話...

這話要說到8日(星期一)
那天,早上翻開報紙,哇咧...我家小可愛(手越)跌倒!?
就這麼跟所有人ㄏㄨㄟ了一整天...
幸好,小可愛沒事...(重點)
我還跟老姊說我會有三天的NewS後遺症...

9日凌晨在睡覺前還特地跑去找謝以萱說(還有其他事),就這麼安心回寢睡覺
當天早上6點起床,哇咧...我的胃不是普通的痛...
很想翹掉早點名,但被這個舍監點到名去唸,不是普通的煩人!
還是硬著頭皮,下去早點名......

點名完,漸漸分不清是胃在痛還是腸子在痛?
跑去謝以萱寢,他似乎嚇到...因為我很少在肚子痛吧!?
喝了宜婷的藥,不知道有沒有效?
還是,趕到學校.........

坐在位子上,阿罵啊.....
肚子真的痛死了.......
打電話回家,老爹接起來問"你怎麼了?"
"我肚子好痛...."我就哭了...
我居然痛到哭出來耶...(汗)
我娘也叫我快去醫院
想了一會...跑到三樓(10班)找謝以萱(我是4班)
"喂!陪我去屏東基督教醫院看病..."我當時應該是蒼白的臉吧...
因為謝以萱又被嚇到....(容易受到驚嚇的球)
"喔喔...我去跟風紀說一聲..."謝以萱跑去跟風紀說完就去教官室

麻煩鄧教在我們去屏基,鄧教是一口答應啦...
鄧教跟黃教說"學姊,我載這學生去屏基看醫生!!"
黃教居然說"屏基?就近是送到省立醫院,想去屏基去教父母載!"
那時傻眼....
"我爸媽都在車城耶!!!"我回黃教,"我是住宿生!!!!!"
黃教立刻不說話,我們跟著鄧教就出教官室...
哇咧...你想害我死在屏東女中啊!!!!(翻桌)
等我爹從車城趕上來?還要2個小時耶!!!有沒有搞錯啊!!??

到屏基,鄧教問"會看急診嗎?"
"恩,我阿姨在屏基上班..."我真的痛到不想說話...
和謝以萱在掛號處等了3、4分
阿姨火速衝來幫我掛號......
因為還要上班,所以阿姨真的是兩頭燒...
阿姨,真的很抱歉....>"<

在病床上躺...
被醫生不斷壓肚子和腸子...
真的越來越痛......
而且是一陣一陣痛,沒有趨緩的現象
在做健康檢查,照X光時,和護士聊了起來....

"我要開刀嗎?"我在只有我和護士小姐的X光室中冷靜的問
護士應該了解我知道我可能是盲腸炎
(來醫院前娘有跟我說過...如果是盲腸炎要開刀)
"嗯,如果檢查出來是的話,建議是開刀..."護士很乾脆的回
"是因為有食物掉進闌尾嗎?"我記的以前國中生物課本上有說過...
且他回了讓我印象很深刻的話
"闌尾是一個非常神秘的東西!他會自己發炎!!"

不知不覺就跟他聊起她妹妹...
"你妹妹讀哪?"我問
"台師大!!"
"哇...好厲害!!!高中呢!?"
"雄女,他說他是吊車尾進去的!"
"但他能進台師大很厲害耶!!"
"高三時他很拼啊,因為它是吊車尾...(笑)"
好像....火影忍者的鳴人喔...(漫畫看太多)

因為前幾分鐘他問我年級說"高三?是壓力最大的時候,當年我妹..."之類的話
"你想讀什麼科系?"護士把我從X光室推出來
"日文!"我簡潔回答...
"日文喔...你要再多選其它科系喔!因為單獨讀日文對你會很不吃香!"護士說
恩...我知道,已經不知有多少人跟我說了這些話....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肚子有一陣沒一陣的痛......
沒有趨緩的現象......
"你爸爸媽媽呢?"另一個護士打完第二支止痛劑後問
"在來的路上...."已經沒力氣回答,開始由身旁的謝以萱幫我答
"叫爸爸多照點相嘛!!"和我聊天的護士說
"照相?"另一個護士似乎沒聽懂,我倒是一聽就懂啦...
"就是超速啦!!!你看,他都痛到縮成一團了..."

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已經沒有餘力去關心任何事情.....
連抽血的痛也比不上肚子痛啊........
(因為太長,打成兩篇,接07.10.12 金曜日 二次開刀記(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