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
我是今天NewS還駐足台灣,心情狀態超佳的小懿

今天為了NewS演唱會周邊的事煩腦很久
一早(已經中午12點多)醒來,收到老姐簡訊說"風雨太大就不買!"的再次叮嚀
心情Down到谷底.....
剛才去看アキ的網誌,他已經得到週邊戰利品了~!!!恭喜!!(笑)
也看到消息,周邊商品改時間了~!!
我也跟老姐說,除了場刊外,我還要一支手越的人頭扇
老實說,6支都想要~~!!但迫於無奈,我選擇買"手越"的...
因為.....
小手那加油扇,好帥又好可愛喔~!!(大大心)

 
部分周邊商品的圖
小手人頭扇在P的下方...
真的給他爆可愛的~~>////<

而亮ちゃん的眼神也超溫柔的...
6支都好想要~~~!!(泣)

不過...演唱會幸好改到明天...
像東方神起,超可惜的....
今天就取消.....
東方飯們應該都很傷心吧!?
如果,NewS也取消的話,我會超傷心的....

話來說說最近好了...

前幾天聽了Kenさん的娛樂e世代
聽到Kenさん說自己當DJ的經歷
也鼓勵大家,"先不管未來會怎樣,選擇自己喜歡的最重要"
好喜歡Kenさん說的這句話...
也因此,我下定決心要選"日文"

而最近我的目標是要先讓潘欣怡記住所有NewS成員!!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
"因為你的關係,讓我認識2個以上的日本人!!"
有什麼關係,只要是帥哥就好啦!!(笑)
目前,他只知道山下智久和錦戶亮
下一個一定要讓他記住"手越"
因為,我最近好喜歡手越喔~!!
聽手越唱歌,真的很舒服...
難怪很多人都說他是"治癒系"的小孩
而小手的笑容,也很有治癒效果喔!!

以上,今天+最近的心得感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