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_^)/
我是今天NewS來台,應該很高興,事實上卻高興不起來的小懿
一切的淵源該追朔到今天早上到下午回家這段時間...

NewS要來,我當然是比一般人還要高興啦!!
知道下午2:00到,坐在教室書桌前更靜不下心
想跟朋友分享喜悅時,卻一直被嗆...
被嗆還好,如果口氣好一點的話,我倒是可以接受...
一整天被嗆下來,再加上口氣不好,想叫我開心也難吧!?
一直被自己好朋友嗆,滋味真的不是很好...
我只是想分享一下我的喜悅而已........

以後,我會多注意的......

多謝歷史老師突如其來的「宮城良田」(灌籃高手)讓我高興些...

走去火車站時又和謝以萱鬧翻
今天剛好我們兩個人心情都不好,講話都很衝...
在火車上講開時,阿罵咧!眼淚一直掉...!!!!!
幸好,後來又沒事了...(笑)
我們兩個人,生氣都是短暫啊....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今天許阿皮突然問我「NewS那個手越還是增田是早稻田的學生喔?」
「許阿皮,是手越啦~!!」我這麼回答
Massu(增田)指唸到高中畢業就直接工作了!!(NewS6個人有4個人上大學喔!!)
許阿皮還很驚訝的說「沒想到他是早稻田的學生,好厲害喔!」
我自己也覺得手越很厲害,他看起來就像很會唸書的乖寶寶呢!!(笑)
許阿皮後來又補充說「我還以為我老公(ARASHI的櫻井翔)是傑尼斯中最好的.....」
是啊...你眼中只有櫻井翔...
不過,你也很厲害,只喜歡櫻井翔一個!!(笑)

回到家馬上看NewS的消息~
真的很高興~!!
看見小山幫粉絲撿東西...
還真有點羨慕那粉絲呢!!

以上,就是今日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