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因為學校為國中基測考場停課

一整天待在家好無聊

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

網路上晃東晃西

後來決定寫些小說....(因為想在房間吹冷氣)

結果越寫心情越沉重(廢話!你寫白虎隊啊!!)

正高興要撥日韓音樂瘋

今天.....好死不死.......

偏偏是"早安家族特輯".......

害我好想當場砸爛電視....

(原本還期待會不會有"テゴマス-手越增田"的....)

心裡想說算了....

原本想轉到緯來日本台看"USO!?JAPAN"

結果....在撥瀧澤秀明和深田恭子演得"蛋糕上的草莓"

想說沒有節目就看看....

沒想到漥塚洋介有演...

他在裡面的腳色和"池袋西口公園"的腳色差不多...

看著他不正經的腳色....讓我想起P演得"草野彰"

回到電腦桌前想和老大聊天

她的狀態顯示似乎在忙

於是...開始截求婚第五集的圖...

截到一半   雅心打電話來慰問我(明明是他很無聊!!)

聊到一半   柯欣悅似乎愈到瓶頸了...

他猶豫到底要穿短褲?還是長褲?

我不假思索馬上回答

"熱就穿短褲,冷就穿長褲!"

柯欣悅接過電話說"廢話!我也知道熱要穿短褲,冷就穿長褲!"

我只是...大腦反射動作就說了嘛!=3=

後來...媽媽打電話回來說"今天不回來"

交代一些事情....

做完事情後.......(已洗好澡)

和老大聊天聊到中途 又再次打電話來

要我去拿衣服.....

哇咧!樓下已經關燈了...要我一個人在黑漆漆的樓下拿衣服?

很恐怖ㄝ!!

我也很怕阿飄啊!!ˋˊ

結果..................................

還是下去拿了.....(無奈)

一開燈...ㄧ個生物嚇到我.....

那就是小強!

XX的!X的!

幹嘛在那個時候出現啊!?

我的魂被嚇掉一半了啦!!

氣死我了!

但是....

我又不敢打.....

只好以迅雷不急眼耳的速度趕快完成使命.....

唉.......

今天...真的沒好事啊!?

老子說"物極必反"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遇到好事?

衷心期盼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以上!今天的悲慘(?)遭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