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多到我一個人快應付不來了

每天晚上都很想這麼躺在床上

想要睡覺睡到飽

想要睡覺沒有壓力



連休息也良心不安


會擔心事情沒做完

會擔心事情做不完


 
當時才赫然發現

原來自己壓力已經快把自己壓到喘不過氣了...


 
一個平常不怎麼密人的人

突然密我...

跟我說:“我想幫妳分擔一些工作”

雖然只有一句話

卻完完全全戳進心坎裡


 

真的很謝謝你

你說你要把時間分一些給我

我知道你自己也要忙

可是有這句話 我也覺得很開心

 

 

你跟我說了

你們是我的後盾

你會支持我

讓我好感動...... 


很感謝 我身邊有你們
  


  


試著去體諒別人忙

換來的卻是批評與不理解




回頭看......

看到了太多東西

令我心痛

令我難過

令我無奈...

壓得我胸口好悶......




 
漂亮的話  誰不會說?

佯裝開朗  誰不會做?

 



 
  

我以為我當得了超人

可是我的可樂沒辦法一直補充

我只能是一個平凡人

一個想要擁有自己情緒的平凡人

一個會感到孤單的平凡人

一個會懦弱的平凡人

一個告訴自己要堅強的平凡人

一個普通到不行的平凡人



 

事情總是會過去

所以

我正慢慢等待

等待過去的那天

等待屬於我的青天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