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試...

心情無比舒暢~~

但是..............

我覺得這禮拜過的好慢好慢.....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這禮拜都沉浸於書本世界中吧!?

看了那麼久....

地理出的好難啊.....

超想哭的........

還是有開心的事.....

在考前婷瑩就跟我說

她把太輔穿很露衣服 因跳舞後更露 的少俱(少年俱樂部)轉給我

害我整個人HIGH到英文考完~

整個就超期待回家看到是什麼樣子~~

放心!婷瑩,我沒噴鼻血~!

我是超HIGH狀態!!

昨天跟老大去光南看到ARASHI最新單曲-We Can Make It

回宿舍後馬上跟許阿皮說

講求神速的她 今天搭火車回去時就拿給我看...他已經買了...

單曲初回限定盤有送ARASHI的卡片

喔喔~~

我家相葉還是好帥~~

許阿皮還問我說"如果我把相葉的卡送給你 你會受寵若驚嗎!?"

當然啊~這是一定的...

結果....................

她還是沒給我 只是問問而已

不過他倒是給了我松潤演的電影-妹妹戀人 的明信片

當然是很開心啦~(雖然我沒很喜歡松潤)

更開心是聽到

小內和草野回來了 在少年隊的音樂劇


(如果這消息沒錯的話)

整個就好開心~~

沒有小內和草野的NewS感覺很孤單...

因為少了小內開朗的笑聲和草野活力的嗓音

前幾天老大才剛語重心長跟我說

"在兩個月 我家小內就被冷凍2年了..."

我也回答老大"他們感覺不會回來了"

今天...我忘了是誰...(最近記憶不好...用腦過量)應該是婷瑩吧!?

也問我覺得小內和草野回來的機率多少!?

我回答是"0"

但坐火車時 當許阿皮跟我說 整個人除了愣住外也很開心

希望這消息不是空穴來風就好了......

期待啊~~~~

總之....今天真的是很開心!

考完試了 也暫時多了些許空閒時間 要好好替網誌灌水

(NEWS:最近要開始做太輔特輯了!)

↓這就是婷瑩說的太輔很露的衣服

後來還發現另外一件  所以兩件都截下來

 
我覺得...太輔把頭髮後面燙捲的造型...不是很好看(因為還不習慣)

總之...我喜歡這件!!= =b

鎖骨讚!!

 
因為這張很性感這截下來...

他終於把毛茸茸的圍巾拿掉了~~

超開心的啦~~~太輔好s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