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我就很清楚了...

直到今天我更加確定...

我自己是個大笨蛋!!

今天...早上.............

睡到腳抽筋....!!

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還是痛到醒過來!!

而且又是星期五打羽球滑倒受傷的右腳!!

整個就很糟!!

醒來時...要開燈.....蠢蛋的我.......

完全忘了自己右腳膝蓋受傷 就跪著去開燈......

當然......痛醒了!!

除了抽筋ˋ膝蓋受傷外 兩隻腳又ㄊㄧˋ腿(台語)

唉.....誰叫我星期五體育課未了積場次 打了六場羽球......(又跌倒!)

連右手臂和肩膀都很痛.......

另外.........................

下禮拜明明要月考      自致力差的我................

沉淪了................

我啊...........................

欲哭無淚!!

不過..................................

今天終於有看到日劇-下北SUNDAYS

由上戶彩和石垣佑磨主演

但     我的目光是集中於我家太輔身上

好死不死他的角色是個沉默寡言ˋ受女人歡迎的帥哥角色...

看了片段.....他只說了兩句台詞......

不會太少嗎!?(怒+翻桌)

而且......他居然在室內戴帽子!

沒事幹嘛把自己帥氣的臉藏起來啊!?

但是 就像老大說的

"有什麼關係 帥的人    怎麼看還是帥!"

終於冷靜下來....不然電腦可能又會被我砸了吧!?(笑)

跟老大聊天有種輕鬆感

她不斷跟我說毒品(橫尾涉)的故事...

真的讓我笑翻了.......

在書本壓力中得到些許喘息.....

另外.............

看到山下智久彈吉他唱LOVE SONG

這次重點不是阿P...

反正他彈吉他只更加突顯他的帥氣.....

而我的目光...........

是集中於幫他和音的Jimmy大人!

唉...........................................

有心酸的感覺.....

Jimmy為什麼要退出呢!?

我還滿喜歡他的....................

也看到ARASHI凱旋演唱會的報導

相葉真的很天兵.....

還替ARASHI加油打氣咧!

但是就因為這樣

所以喜歡他更勝松潤......

今天啊............. 就是墮落了..........

以上!
 

↓這是今天剛學會截圖 所截下來的!

是今天所看的日劇-下北SUNDAYS第八集  

我截的藤ヶ谷太輔部份

因為剛學會....截的有點醜   請別介意喔!!(笑)

 
<<佐藤 新>>
太輔所演沉默寡言帥哥!!
你看!帶什麼帽子嘛!!
太ちゃん我求你脫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