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快結束了.......
我還是不知道要打什麼賀文給亮ちゃん...
就隨性打吧.......

道地的大阪男兒,毒舌卻不忘溫柔...
既是NewS又是關八一員
討厭搭新幹線趕場吧!?

對亮ちゃん的感覺,就跟二姐一樣...
令人畏懼......

不管在NewS還是關八
每次在訪問時,亮ちゃん總在一旁默默看著...不發一語...
所以給了我酷酷的感覺...

之前看NewS影音專輯,和歌迷大玩飛吻
當時情緒十分亢奮的亮ちゃん,不只我,連其他團員都被嚇到了...

2004年NewS上堂本兄弟
模仿"大青蟲"(GAJABIN)和"想把大阪變成首都"
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今年,NewS歸來...
亮ちゃん說"不想失去"
是指大親友小內吧!?

地下團長又長了一歲
往後NewS五個小鬼頭又得需要你照顧了~
我還是會繼續為你們後援的!!
冬季Concert要加油了!!

最後還是那句老話
亮ちゃん,23才お誕生日おめてとう!! 


 
NewS代言的RUSS-K,夏季的服裝


 
這是最近在涉谷狂打的RUSS-K冬季衣服


最喜歡亮ちゃん的嘴唇,是那種自動往上翹型的.... 


 
和大親友-小內合影
兩人一同做新幹線從大阪趕來東京,有難兄難弟的革命情感......
如果可以,也希望內能回NewS......
那亮ちゃん應該不會那麼寂寞了吧!?
六個人的NewS,重心出發!! 
創造出最強的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