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 ̄︶ ̄)>
我是今天稍微感到憂閒的小懿

這禮拜真的忙到不能再忙了
休閒週還有童軍社
一堆事情壓過來的同時
課堂老師也不忘找事情給你做
一堆報告壓死人這樣

但今天休閒週就結束了
昨天...
不應該說今天凌晨五點才入睡
把第四天的東西全都趕出來
還有消費者行為廣告拍攝的東西

最近真的瘋狂剪東西跟做東西

有點膩了是真的啦~
但這是美宣的宿命
忘了誰跟我說過
“美宣真的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反正逃也逃不過
倒不如用快樂的心情去做吧~是不是?

凌晨五點睡,早上七點半就起床
天啊,我是在睡午覺嗎?
被黃津鈺叫起床的時候
真的超不想起床的....
可是第一節是雄哥的課
跟天借膽要翹系主任的課!?
因為借不到膽
不得不起床啊啊啊~(吶喊)

但今天雄哥沒點名
早知道就不去上課!!

好吧,其實我是拿破崙吧
事業做很大
只睡三個小時~
每天睡眠都不足這樣
從星期一晚上到現在沒過凌晨三點沒闔眼

唉唉~
我的肝啊啊~
黑了一大圈啊~


這禮拜是休閒週
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啊~
雖然玩得很愉快
可是事前準備也不是普通的累

星期一的休閒紅綠燈
好樣的考驗英文
我已經多久沒碰了!?
該來補強的意思
最近凱凱找我補習,得加強一下自己
不然可能會沒辦法教他....

星期二的小綠人歷險記
么壽啊!
我的胃下垂了!!
下次請在歷險記的活動單上打上
“請勿在晚餐過後來玩!”
一直跑跑跑~~
都快累死外,我的胃也快痛死了....Orzlll

星期三的非濕不可
真的超級好玩的啦~~
玩水玩很瘋~耶耶
潑水潑很瘋~耶耶
就像童軍社一樣,瘋子一堆,哈哈(被打)
到處拿著水桶潑水,真的超好玩的啦
但好像很多人因此感冒....
我似乎也快感冒的感覺...
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今天的今晚打老虎
玩了兩次大老二
都是第二名,籌碼根本沒拿回來.....囧
最後跑去玩麻將
第一次玩,感覺還不錯這樣
雖然只有胡一次跟自摸
李思慧,下次你們要在家裡打麻將的話
快摳我~我絕對會從宿舍奔出來的~哈哈


天啊,好想寫小說喔~
好久沒更新了~
怕慧慧他們會想我~(歐飛)

是說心情好很多了啦~
發洩過了,是不是?
哈哈~

恩恩,這禮拜雖然辛苦
但還是熬過了~
呵呵~很開心

還有美宣長啊
感冒了還玩水
活動結束後,希望你好好休息啊
不知道這次休閒週我有沒有幫到你!?
看你好忙,我超希望能幫上你啊!!

對了對了
星期二的休閒尬創意
很意外的得到類似佳作的東西
很意外的得到五百元
嘿嘿~~
SJ演唱會門票有著落了~~(誤)

好吧,今天過後
又一大堆報告等著我了
請讓我忙裡偷閒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