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級開始,卸下了系會跟社團
整個時間多到連自己都難以置信
所以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到處亂跑
屏東沒什麼好跑得
所以三年級開始
我都往鄰近的高雄跑XD

可是偏偏我對高雄又路癡的很
只知道一些路而已
但又死愛往高雄跑
好吧!人就是這麼欠揍,是吧?XD


10月7日        星期四
我跟學姐終於可以一起出去玩了
之前開學一直說要去玩
可是偏偏學姊都會遇到事情
這次我們要去鳳山的青年夜市找我要的東西

再出發去青年夜市之前
學姐帶我跟人鳳去吃港式大餛飩
媽啊!!真的超好吃的!!
果然是大餛飩啊~~!!
餛飩真的超大顆的~吃得飽飽飽

因為我想要買一雙羅馬鞋
所以就想說去夜市看看

不知道是因為是星期四的關係嗎?
青年夜市的攤子超少
有賣鞋子的只有兩家
我跟學姐非常快速的就把青年夜市給逛完了

我們兩個明明就是很飽
但硬是要在青年夜市再買吃的來吃XD
是說青年夜市的印度拉茶超好喝的XDDDD

也巧遇了郭芳吟跟靜雰仔XD
雖然前一天也知道他們兩個要去青年夜市
這是所謂的“冤家路窄”嗎?XD

找不到我要的鞋子,於是臨時起意要去高雄的瑞豐夜市
學姊是大概知道路,但基於我跟學姊都是路癡
趕快打電話Call out

一開始打給自稱高雄地頭蛇的江佳義
結果他也不知道怎麼從青年夜市去瑞豐夜市
後來只好向人鳳求救
講了一堆路名,我跟學姐還是打算走我們自己知道的XD
只是還是得依賴人鳳講的路名

費了千辛萬苦來到了高雄
我一直跟學姐說,是“裕誠”
結果學姊看到“神采飛揚”就轉彎了,他一直說記得路

彎進去,人怎麼越來越少.......

學姊:欸...好像不是這條路耶...
我:恩...感覺得出來

我們下一條路口,右轉之後
還在考慮要怎麼走
突然學姊大叫:欸欸欸欸!瑞豐夜市耶!
果然,瑞豐夜市斗大的招牌映入眼簾

兩個路癡,總算平安的抵達瑞豐夜市XD

因為上個禮拜才剛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瑞豐夜市
我馬上跑去找黑糖ㄉㄨㄞ奶
大排長龍啊啊啊~攤子還放著介紹時候的影片XD
我買了普通的奶茶+抹茶寒天
雖然小小一杯35元,但真的很好喝
黑糖味道超香的XD

之後又逛了逛,找到了我要的拖鞋
可是看到價錢390,馬上放棄
而學姊喜歡的鞋子是沒有自己的SIZE,不是太大就太小,所以他也放棄

我跟學姐離開店裡,老闆娘馬上衝出來說:同學~可以算你們便宜一點!
我第一次遇到會自己跟我殺價的老闆娘...囧

老闆娘:算你250好了!
我:預算不夠,還是算了,謝謝你
老闆娘:那就200,真的不能再低了。
(我跟學姐互看一眼,反正跟夜市也只差10元)
我:好吧...(←是有都勉強XD)

那天我在高雄噴了超多錢
結果學姊除了吃得跟喝的,幾乎都沒噴錢
真是太過分了~看我噴錢XDDDD

晚上去學姐家外宿
兩個人聊到快四點
因為隔天早上九點學姐就要起床
逼不得已就先睡覺了XD

話說學姐的房間居然出乎意料的乾淨
都不知道他把東西塞到哪兒,也太酷了
只是那個房間,早上真的超熱的
我九點半就被熱醒了=口=lll

等學姊專題結束,再去找他玩好了~XDDDDDDD


10月13日        星期三
我跟人鳳出發去高雄
首先目標是正在周年慶的新光三越 三多店

因為騎車騎得有點久
每到一個紅綠燈停下來,就會往後靠在人鳳身上
然後我們兩個玩起來的同時
隔壁車的一個女生用很奇怪的眼光打量著我們=_________=
是當我們眼瞎沒看到嗎?

當綠燈的時候,他已經催了油門先走
我才補了一句說:看屁啊!?
人鳳就說:人家走了你才說XD
好吧~我沒那個膽當面說XDDDDDDD

一整個下午就在高雄晃啊晃
在光南的時候接到聰明的電話
原來屏東下雨了,他要我去圖書館救他XD
可惜啊可惜~我人在高雄溜~XD

光南結束後,我們去崛江
人鳳想要找鞋子,我也是XD
只是逛了好多家店,人鳳一直找不到他要的
而我是沒錢買了((倒
因為第一站在新光三越就把我所有的錢給花光了((倒地

之後晚餐在崛江的童話吃簡餐
那個簡餐店是布丁丁吃過的
就還不錯吃這樣XD

吃完我們繼續溜達
發現...原來崛江也有Costplay的專賣店......
感覺也太新鮮了吧...
什麼女僕裝、什麼萌系衣服
看了也不會想買((被揍
我不迷那些啊啊啊啊啊~

如果有Super Junior的東西
一定馬上奔進去的XD

不知道逛了崛江幾次,我們終於要回家了
畢竟隔天還要考日文單字

一開始我們兩個都忘記黃津鈺的車車停在哪兒了
但一走到停車場,遠遠就看到那獨特的藍白色的風100
黃津鈺啊~你不用擔心你的車車會找不到的XD
那麼的獨具自己風格的車,真的超酷的XD

準備回屏東的路上
我一到路口,直接右轉

人鳳:你要去哪裡?
我:回屏東啊...不是這邊嗎?
人鳳:這是要去三路,剛剛應該要待轉...
我:.....................................
人鳳:.................................
我:我要去忠烈祠(被揍飛)

原來...右轉是往五福三路去.........((默
我以為是要去一路..........囧

請原諒我這個高雄路癡......Orz

我用時間買安全
花了一個小時左右回到屏東
比我之前一個半小時還快了吼吼吼吼~XD


唉唉~最近有好多事情可以說
只是有了噗浪之後
真的好懶得來發網誌喔~
天啊~我懈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聽內地的朋友說,他們黑龍江已經進入冬天了
那我們屏東,啥時才能進入冬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