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天氣沒有特別涼爽ˋ風和日麗...

但...

我和老姐又去了恆春狠狠的血拼一番

一路上車潮真是莫名得多...

進去恆春時 人群真的是平常3倍多...

"人為什麼那麼多啊!?"我問老姐

"你不知道春天吶喊嗎!?"老姊疑惑反問

對後!我真得給他忘了.......

反正我對這東西從頭到尾都沒興趣

在車城活了十幾年了都沒去過這活動(只去過半島音樂季)

只是看見人來人往和比肩而來車陣的擁擠路況...

就很討厭....感覺好噁心...........

在全聯買東西時    我和我姐是呈現想要什麼就丟進購物車...

忽然~~~

我兩回了神....

"喂!錢會不會不夠啊!?"我看著塞滿東西的購物車問我姐

"我也很怕耶......"我姐把手中的衛生紙疊在購物車上後道

"我要不要把一些零食拿回去放啊!?"

"不用啦~那零食錢太小了,放在這是構不上威脅的!!"我姐答

啊啊....我瞬間想起上次歷史代課老師說的

他說:經濟大恐慌只有俄國和中國不受影響

至於為什麼呢!?

因為中國人賺3毛錢,變成賺2毛錢,只差那1毛錢根本沒差...

列強是賺300萬,變成賺200萬,那可差很多了耶!!

就突然想起.........

我買的零食就這麼不值錢啊....哈哈(苦笑)

難得和老姐出門真的很好玩.......

每次都是滿載而歸~超有成就感的!!

每次都讓銀色戰艦(機車的名字)辛苦了~

下次還請它多指教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