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點名

又來了...
真的很愛點名ㄋㄟ~~~
就饒了我吧!!(下跪+磕頭)

友情十大調查
點名規則:

① 傳給 5 個人
② 照內心想法打
③ 被點到不可不寫

定義:

看你對你的好友們有多少瞭解 ?!

點名:

①雅心 ②老大 

傳給你的人:大媽...超愛點我...不知為啥!?
=============================================================
印象問題
你覺得①如何 ?  
剛學開同班時(一年級就同班了),長相有點不起眼...(雅心,對不起!!)因為一直
無法記住你的長相!!(都是如一跟我說才知的!!),後來又發現...其實你笑點也沒
多高嘛!!哈哈~~跟我一樣!!= =b

你覺得②如何 ?
恩~千年知音ㄝ!!
頻率已經高到不可在高了!!
讓我們一起支持光和翔央吧~~!老大!!Ya-Ya-yah最高~~~!!
(最近我似乎有點本末倒置了...對不起喔!翔央!!>"<)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  
恩...覺得他很吵!又在我面前講BL,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說什麼比較喜歡"修二與彰"的搭配!!去死啦!!(翻桌)

========================================
個性問題:
你覺得①如何 ? 
好到不能再好!!如果笑點能在高一點就.......(歐)

你覺得②如何 ?  
超好的~~和上面那個有得比,只是有時灰了點~和我一樣!!不虧是知音啊!!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  
嗯...避開他是腐女這點不談...個性還滿不錯的...但對我毛手毛腳...就大打折扣
所以啊~大媽~別再對我上下其手,知道嗎!?

=====================================================
人緣問題:
你覺得①如何 ? 
人好人緣當然好啊...但都是交到一些損友(有包刮我嗎!?)

你覺得②如何 ? 
人緣一級棒的咧~超開心我是她朋友的!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
當然也不錯啊~只是身旁的人看似腐女,讓我不敢接近!!

========================================================
愛情問題:
你覺得①如何 ? 
跟我同病相憐.....

你覺得②如何 ? 
光的分身~~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
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萌到我家NewS成員...(而且都是我喜歡的成員)
我家智久就算了(已經不奢望你還我)
幹嘛還喜歡上小山和亮ちゃん啊!?(翻桌)

喔喔~~

真短啊~~

真難得大媽傳這麼少的給我~~

如果可以........

以後題目這麼少的在點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